117圣地来人了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“咚!”

    血焱狮重重地倒在了地上,扬起片片灰尘。

    随着它的倒下,周围的妖兽们跟刚才看起来变得很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吼!”

    一只妖兽发出一声大吼,突然窜到另一只妖兽身上,一嘴咬在对方身上。

    另一只妖兽也不甘示弱,回过头来就是一口。

    接着,两只妖兽就互相厮杀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出现异样的不只有这一出,同样的情形正在战场周围不断地上演着。

    就在离这两只妖兽不远的地方,一只鸟一样的妖兽用它的爪子抓起一只老鼠一样的妖兽后,就往天上飞去。

    另一边,前一刻还在跟人类厮杀的牛一样的妖兽,突然放弃了跟前面人的对战,向着身后的一只妖兽咬去。

    一时间,整个妖兽大军仿佛失去了纪律一样。

    它们凭借着本能,攻击着自己认为的敌人。

    眼看机会就在眼前,人类这边显然是不想放过这么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各条战线的指挥官们,抓住妖兽混乱的空档,对士兵们发布着命令。

    “妖兽乱了,快去填补刚才被冲垮的战线!”

    “随我冲出去!”

    “这里需要人手,你们几个快点过来!”

    妖兽内部混乱了之后,人类这边的压力顿时小了很多。

    加上这边的组织力本来就比妖兽那边强,因此,没有多久,很多之前被妖兽占领的位置,这时候也被人类攻占了回来。

    在江山解决了那只血焱狮之后,战斗总算是出现了对自己有利的一面。

    回到属于自己的战线时,江山看到小胖正在跟一只肥大的老鼠战斗。

    那只老鼠样貌非常丑陋,全身灰毛,很多地方沾满了黑色的污垢,一只硕大的尾巴动来动去,上面没有一点毛发,红色的肉质不停地蠕动着,整个头部看起来异常狰狞,夸张的门牙,动来动去的胡须,一只红色的眼睛散发着嗜血的残忍。

    与老鼠搏斗时,看得出来小胖应对得非常吃力。

    他不是在攻击,而是在防守。

    老鼠随便的一个动作,他都要用非常多的精力才能躲开。

    当它向小胖挥爪,小胖就得往后翻,随便咬一下,他又得不断地用手上的剑化解这个攻势。

    看着他又不断地出手,不停地躲闪着老鼠的攻击。

    江山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看来,你的实力进步得不咋地啊!”

    他对着小胖远远喊道。

    似乎是意识到了江山的存在,小胖一边应对着老鼠的攻击,一边对着江山这边喊道:“山哥你就别光顾着看了,快来帮帮我啊!”

    但江山却好整以暇地站在那里,没有要出手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满头大汗,这只老鼠妖兽的实力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,光凭自己的修为,肯定是无法将这只妖兽给打败的。

    而且,不要说是打败了,就算躲一下对方的攻击,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稍不注意就会被对方袭击成功。

    看到江山那副不为所动的样子,小胖急的满头大汗,都快要哭出声来了:“山哥,快来吧,你再不出手我就要死在这里了!”

117圣地来人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