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归元剑诀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看着赵成天的动作,人群传来一阵嘈杂。

    “赵成天终于要出手了吗?”一个学生小心翼翼地看着对方,跟身边的同伴小声交流道。

    “看这样子是没错了,江山杀了他的两个护卫,赵成天肯定不会放过他。”同伴也是一脸害怕,对方威名赫赫,对于他们这些学生来讲,是绝对不能招惹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江山能打过他吗?”另外一个人一脸怀疑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悬,跟圣地接触过后,他自身的修为早就成了他们家族中最强悍的存在,这位江山虽然实力强悍,但对上赵成天还是差了点。”一个壮汉摇了摇头,在他看来,这场较量的结果早已注定。

    一个是成名已久超级天才,一个是才刚刚有了些威名的江山,孰强孰弱,大家的心中都有一个明确的判断。

    “唉,估计是凶多吉少了。”一个女生担忧地看着场中间的江山,赵成天品行不行,喜欢调戏良家妇女,城里的姑娘们都恨透了他,然而由于实力关系,拿他却没有什么办法,看到有人敢跟对方作对,在场的所有女子是又期待又害怕。

    “我相信他!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坚定的女子声音在众人身边响起,大家看向声音来处。

    说话的是杜月月,在江山出手的时候,她已经跑到了一边,听到大家的谈话,忍不住出了声。

    不过,尽管她的语气坚决,但心中还是为江山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她承认,再次遇到江山的时候,对方实力进步非常之大,她已经无法看透,但是实力到底进展到了哪一步,有没有可能强过赵成天,她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。

    解决学校那些妖兽的时,她知道,其实江山自己并没有出多少力,更多的还是让狐柒柒出手解决麻烦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狐柒柒的帮助,很有可能学校的所有人都已经葬送在了北川城。

    对于江山,他的一切似乎都是谜。

    如果他被打败了,那么等待自己的命运,将会是什么?

    想的东西越来越多,杜月月赶紧摇了摇头,将一切想法都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她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,那就是支持江山。

    两只明亮的眼睛紧紧注视着场中间的那个人,不自觉地流露着担忧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山哥一定能赢的,别说他是北川的天才,就算是中州的天才,山哥也不怕。”

    一个憨厚的声音在她身边响起,杜月月回头望去,发现说话的人是小胖。

    对方正一脸自信地看着场上的江山。

    说完上一句话后,他又接着说道:“昨天遇到山哥时,他一个人就把那只妖兽老大给解决了,那只妖兽就算是韩校长也解决不了。”

    他回忆着昨天的情景,一脸兴奋。

    妖兽老大是所有妖兽之中最强的存在,就算是学校的老师遇到了也得绕着走。

    但是江山能够几下子将那只老大解决,那他的实力肯定比在场的所有人都要高。

    这是他自信的来源。

    听到小胖这样说,杜月月尽管心里面还是比较忐忑,但也算是有了些底气。

    此刻,场中央。

    在听到赵成天说出那句话后,江山默默地看着对方抽出长剑,向他接近。

    但自己还是没有任何动作,自从刚才解决了护卫之后,就一直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你武器呢?”
115归元剑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