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圣地消息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江山又问了戴娜好几次关于圣地的信息,然而对方就是不想理他,无奈之下,只好随着众人走到城门口。

    走到城门时,看到那黑压压的一片,忍不住砸了咂舌。

    “靠,这么多!”

    不同于昨日,那时候城外围还仅仅只有几只妖兽,今天早上,城外早已聚集起了无数妖兽,比先前在北川城见到的还要多出好多倍,黑压压的一片,一眼望不到尽头。

    然而,就算聚集了这么多妖兽,也没有一只走上前来,全部都围在离城门不远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时,江山听到旁边人在讨论着什么,他寻着声音看去,发现是两个士兵打扮的人在那说着话。

    “真的会有救兵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,听上面说昨天晚上已经派人去中州的圣地了,如果他们走得快的话,估计下午就会到。”他的同伴向着他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开头说话那人一脸期待:“圣地啊,我要是能进去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你?下辈子吧。”同伴对他泼冷水。

    此刻江山站在旁边,听着两个人一直在那里讨论圣地圣地什么的,想到刚才戴娜的态度,不免有些好奇,于是便朝着两个人走去。

    “那个什么圣地,有那么牛逼?”他问道。

    听到有人说话,那两个人转过头来,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光头。

    他们先是互相看了一眼,发现对方眼睛里都充满了疑惑,似乎都不认识眼前的光头男。

    一开始说话那人张开嘴,正准备回答他的问题。

    然而,还没等他把话说出口,身后就传来一道声音将他们打断。

    “中州圣地的力量岂是你们能够猜测到的。”

    对话还没开始就被强行插入,几个人不约而同地回过头,看向说话的人。

    江山也转过身子。

    只见后方一个年轻人傲然站立着,脸庞看着还算俊朗,衣着华丽,神态倨傲,两手负在身后,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的旁边跟着两个随从,身形高大,面像凶恶,腰间都插着一把剑,用着审视的眼光打量着他们。

    来人一看都不好惹,两个士兵似乎认出了他们的身份,什么话都没有说,赶紧让出了位置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那什么江山吧?我听说过你。”

    年轻人向着江山开口,说话的时候头一直高高仰着。

    “我不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江山看着来人,发现自己脑海中并没有对他的印象,看对方这态度估计应对起来也比较麻烦,于是说完这句话后就准备往回走。

    “哼,还以为是多厉害的人物,我看也不过如此!”
112圣地消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