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妖兽来了(2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
    不自觉地别过头去,只留下一句: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一路无言,两人回到小屋,小胖从窗户外早早就看到了他们的身影,已经提前将门打开。

    他一脸期待地看着两人手上的袋子,激动的问道;“今天吃什么好吃的?”

    一边说,一边还流着口水。

    看他这副滑稽的样子,江山不由得笑了。

    “有的吃就不错了,还想吃好吃的?”他拉开袋子,“看,我拿到的只有这些了。”

    袋子里装的都是些简单易食的食物,最多管饱,味道就比较平淡了。

    不过,小胖却不在意这些,只见他义正言辞地说道:“不管好不好吃,我都喜欢!”

    他将手放在胸前,似乎是在完成一个神圣的仪式。

    “看你这点出息,给,拿着。”江山笑道,然后把手中的袋子交给了他。

    拿到食物后,小胖却没有立刻打开吃,而是往身后跑去,对自己房间喊道:“小雅,快来吃饭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众人吃过早饭,开始收拾行离,准备出发前往中州。

    屋内的几个女生你一言我一句,叽叽喳喳的,氛围很是轻松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这时,城内忽然传来一阵骚乱。

    “不好了,不好了!”一个传令兵打扮的人跌跌撞撞地跑着,尽管很狼狈,但他还是在城内放开嗓子地喊。

    一个似乎认识他的人走上前,问道:“你不是在城门那边吗,跑这来干嘛。”

    “重……重大事件!”跑着的那个人停下脚步,气喘吁吁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?到底发生了什么!”发问的人被他的态度吓到,赶紧询问。

    那人不答,只是回头望着街上的人,似乎是决定了什么似的,他将手臂高高举起,摇晃着,试图吸引人群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只见他对着人群喊道:“大家,请看向我!”

    他吼的十分卖力,人们纷纷停下脚步,看向那边。

    看到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身上,他喉咙动了动,下一刻,用着严肃的表情,一字一句地喊道:“兽群逼近城门了,还能战斗的人随我一起去守住城门!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刚才还算和谐的人群先是安静了一瞬间,然后立马炸开了锅。

    “什么,妖兽来了!”

    “它们不是在北川城那边吗,怎么会这么快就来?”

    “城里那么多士兵都顶不住吗!”

    “不!我不要死!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门都还没在这里呆多久,才刚刚放下了心,以为暂时摆脱了妖兽,谁想到这么快妖兽就卷土重来了。

    一想到不久之前被妖兽袭击时的恐惧,众人都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