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妖兽来了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妖兽,数不清的妖兽,黑云压境般聚集这小小的城防站周围,此刻,就算是再有战斗经验的士兵们站在墙上,看到那无边的黑潮,也会心生胆怯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慌,只要能坚持到中午,我们就能等来中州的救兵!”防守指挥官站在墙头,对着士兵们吼道。

    他的语气中气十足,仿佛充满了自信。

    本来还战战兢兢的众人,听到中州这两个字,虽然紧张的情绪还未消失,但也得到了舒缓。

    毕竟,那可是中州,比北川城强大好多倍的地方。

    就算是北川最厉害的人,到了中州也得收起他的傲气,因为那种地方,像他们这样的人实在太多了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有来自中州的救兵,估计这群让他们感到无力的妖兽几下就能被人家消灭。

    看到众将士稍微放松了一些,指挥官放心地离开,走在路上,他深深地看着那片兽潮,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,他从军十几年,曾经跟随着部队立下过赫赫战功,作为见惯了生死的人,他自认为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害怕,然而今天看到这么庞大的兽潮,那股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感几乎让他连路都要走不稳,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 召来一个传令兵,指挥官对他下了一个命令后便返回了指挥部。

    与城墙边的紧张不同,城内的气氛却显得有些放松。

    从北川城逃出避难的学生,似乎觉得来到这里已经脱离了险情,相互之间你来我往,甚至有的还搞起了娱乐项目。

    江山看着路上打闹嬉戏的学生,不自觉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战士军前半死生,美人帐下犹歌舞!”

    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学生们刚刚经历过生死,他本以为这帮人会对可能到来的危险保持一种谨慎的态度,然而,自己终归还是高估了他们,学生就是学生,无忧无虑才是他们本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跟在身边的杜月月听到江山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,抬头问道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人刚刚从补给站领了食物,现在正走在回去的路上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感叹一下。”江山没有多说。

    看着平常嬉皮笑脸的江山,此刻一脸不想说话的样子,本来就很心细的杜月月立马发现了不同。

    她也向着对方看着的地方望去,在那里,学生们聚在一起,吃着简单的食物,相互嬉笑着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在担心他们吗?”她问道。

    沉浸在思考中的江山听到这句话后立马回过神来,他赶紧摆了摆手:“怎么可能,他们怎么样关我屁事,我只关心你一个,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说完后,他又重新回到以前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搓着手,一脸淫笑,调侃着杜月月。

    “你这人真是……”杜月月抚着额头,这种状态的江山是她最难应对的。

    两人一阵打闹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江山忽然收起笑容,看向杜月月。

    “你说,如果没有狐柒柒的帮助,我真的能从兽潮中保护你吗?”他淡淡地说道,仿佛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尽管他的态度很随意,但是杜月月还是感觉到了异样。

    她默默地看向江山,一双明亮的眼睛此刻充满了温柔,认真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只要你在我身边,这就够了。”她缓缓说道。

    语速不快,每一个字都听得清清楚楚,但温柔的话语往往最能打动人的心弦,看着那双坚定的眼睛,江山忽然觉得有些刺眼。
110妖兽来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