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风雨欲来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江山一个人坐在床上,絮絮叨叨的仿佛在不停的自言自语一般,同时眼睛还时不时瞟向窗外。

    这么长时间过去了,那排队的长龙也逐渐变短,所有刚入城的学生基本都分到了一个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至少在明天离开之前,是不用睡在大街上了。

    “哟,这是谁啊,一个人在这神神叨叨的。”一道火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房间之中,唇红齿白,火红色的长裙后面隐隐有一只尾巴在晃动。

    听到耳边熟悉的声音,江山先是一愣,随后立刻惊喜的转过头来!

    “柒柒你出来了!”

    “咋的,里面闷我出来透透气不行?”狐柒柒一脸傲娇。

    “可以,当然可以了!我差点都以为你不准备出来了!”

    江山兴奋的从床上跳了起来,站到地面上看着面前的狐柒柒,激动的神色丝毫言掩饰不住。

    “你做梦,我还要回狐族去一趟,怎么可能不出来!倒是你,莫非你想反悔?”

    “那是不可能的!我江山说话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绝对说到做到!人送外号诚实可靠小郎君!”江山自夸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扑哧!”

    狐柒柒一下没忍住,被江山这副自恋的模样给逗笑了。

    “少来了!什么时候站在狐族的土地上,什么时候你再和我说这种话!”

    “请相信我,一个和你签订灵魂契约的男人!”江山故作正经的说道,“毕竟要去妖兽的世界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,而且现在还被困在这城防站中,一时出不去我也没办法呀。”

    “那,要不我把这城防站给炸了,然后咱们现在就出发?”狐柒柒一脸好笑的开了个玩笑。

    “别别别,我的姑奶奶啊!你可千万忍住了!这里这么多人呢,你万一给它炸了,不都得死在这?我就成了人族的罪人,要被载入史册时代唾弃的!”江山赶忙上前一把拉住了狐柒柒的胳膊,慌忙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吧,我还以为你想出去,出不去,所以才帮你一把呢。”

    “胡大美女,请放弃你脑海中这个危险的想法!”江山满脸诚恳的说道,“相比于炸掉整个城城防站而言,去炸妖兽似乎更容易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狐柒柒有些惊喜的看着江山。

    没想到出来一趟,还有其他的额外收获!简直不虚此行啊!

    不管到底是炸谁,一旦炸弹爆炸,引起人们的恐慌,那可就得不偿失了。

    或者,出去找找那些妖兽的麻烦?

    狐柒柒的心开始蠢蠢欲动,江山立刻开口转移话题,阻拦道:

    “柒柒美女!之前你说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,到底是什么事情?才会你如此激动呢。”

    狐柒柒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【书友福利】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、Switch等你抽!关注vx公众号【书友大本营】可领!

    就当狐柒柒准备和江山详细的解释一番,自己上次出去到底发现了什么东西的时候,耳边突然传来了一道长长的警报声。

    “呜...!”

109风雨欲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