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戴娜目标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正在眼观鼻,鼻观口,口关心的韩青山,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,顿时就是一愣。

    “啊?我吗?”

    韩青山有些疑惑的站了起来,看着张礼城。

    “对,就是你,请问你怎么看现在这个局势?我们是不是继续坚守这座城防站。”

    在座的所有人都看向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北川希望大学副校长,眼中满是疑惑,完全想不明白为什么张礼城会将此人带到会议上来,甚至公开询问他的意见。

    韩青山略微想了想,便开口说道:

    “我觉得,守还是必须要守的,一旦城防站丢了,不仅北川城中的那些幸存者没有了生的希望,而且妖兽大军将会直面东木和西金其余两座主城,甚至威胁到中州!”

    作为一名大学的副校长,韩青山的见识还是有的,本身也是精通战术与谋略,毕竟北川希望大学可是培养修炼者的摇篮!

    这些年来,无数军队中的将士,以及政府中的高层,都曾经在大学之中学习过。

    张礼城微微点了点头,示意韩青山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“但是据我所知,单单凭借这城防站中的几千名将士,是绝对不能顶得住妖兽的兽潮袭击的,所以目前最关键的是,联合从北川逃出来的那些修炼者,共同抵抗妖兽的袭击。”

    韩青山思虑再三,最终没有将人族叛徒的事情在这里说出来。

    毕竟,隔墙有耳,况且在座的这些高层,除了站长张礼城,其他人韩青山一个都不熟。

    万一走漏了风声,岂不是坏了大事?

    张礼城点点头,示意韩青山坐下,这才开口向在座的领导干部说道:

    “韩校长身为北川希望大学的副校长,对于局势的判断和把控,我想诸位没有什么过多的疑问吧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韩校长说的有道理!”

    “是啊,这种情况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,否则一旦妖兽突然来袭,我们岂不是要步北川城的后路?”

    一时间,众人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“咳咳!”

    张礼城咳嗽一声,顿时所有的声音全部都停了下来,众人看向了首座上的这位城防站最高指挥官。

    “那就这么定了,所有人都动起来,值守的战士每组至少一个小队,保证24小时不间断监视妖兽的动向。后勤部门全力保障将士们的物资供应,至于城防站里面的那些修炼者,就麻烦政府的诸位动员了,一旦开战,我希望他们都能出一份力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将领纷纷立正,高声回答道: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政府的领导,也都郑重的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面对种族灭亡的危机,所有人都空前的一致,没有任何反对的声音。

    张礼城严肃的看着在场的所有人,郑重的说道:

    “我们还有中州和其他三座主城,人族还没有灭,也一定不会灭亡!人族必胜!”

    “人族必胜!”

    此刻,就连韩青山都激动的喊出了这句口号!

108戴娜目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