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北川出人才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江山顿时喜笑颜开的看着这不断刷屏的怒气值,心中简直乐开了花!

    没想到自己只是捂一下戴娜的嘴,就能收获这么多怒气值!

    这些年轻人,还是这么的喜欢争风吃醋,真是活力旺盛!

    现在看来,这次顺便救了这些学生,也不是完全没有用处,至少还能作为怒气值生产仪器来使用。

    只要操作得当,他们将提供源源不断的怒气值!

    于是在这嘈杂的城防站内,出现了一个十分怪异的现象。

    一段排队领取号牌的长龙中间,突然有一处断开了连接。

    这里的学生们,纷纷怒视着不远处的那颗路灯下闪闪发光的光头,却又敢怒而不敢言,只能在心底的默默咒骂。

    但那个大光头反而不以为耻,满脸都是自豪和得意,时不时还朝那些学生们做几个嘲讽的动作。

    杜月月和戴娜两人呆呆的站在原地,戴娜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欠揍的男人,悄悄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“月月姐,我实在忍不住了,我想揍他!”戴娜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打得过吗?”杜月月只淡淡的说了一句话,便再没有说话,而且饶有兴致看着撅起屁股对着那群学生,还时不时拍一下的江山。

    “额,好像打不过,那算了。”戴娜无比失落的看着自己面前闪闪发光的光头。

    这世上能有什么事情比一个极度招人讨厌的人,更让人讨厌吗?

    有!

    那就是这个人就站在你的面前,你确奈何不了他…

    “江老魔今天打什么疯?在那里做那些羞耻的动作?”有新来的不知情,低声询问身边人。

    “嘘!”身旁的人赶忙拉了他一把,指了指前面那几个义愤填膺的学生说道,“你看看那几位,都快被江魔头给气疯了,别招惹他们!”

    “多谢学长指点!”刚过来的人赶忙道歉,“若是被一些失去理智的人缠上,麻烦了就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学弟客气了。”那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,笑了笑便转身离去,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献丑了!赶紧把正事儿说完,戴娜还有事情要去忙呢!”杜月月看到围观的学生越聚越多,担心引起什么骚乱,连忙阻止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!月月姐!”杜月月开口,江山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别看了别看了,都散了吧,各自忙各自的去吧!”杜月月朝着围观的学生群众连连挥手,让他们去排队。

    围观的吃瓜群众这才纷纷散去,只剩下几个被江山嘲讽到愤怒无比的学生,还忿忿不平的站在原地不愿散去。

    “哟,还不走,这是想送我点礼物?”江山似笑非笑地看着那几个路人甲乙丙丁。

    “走走走,别看了,你又不能把他怎么样,还没被坑够吗?”他们身旁的朋友赶忙连拖带拽的把人给拽走。

    只剩下带头开喷的一个家伙,左顾右看,也没人来拉他走,一时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江山阴险的笑着信不向前,上下打量了他一番。

    “就特么你叫马冬梅?”

    “江,江,江大佬。”马冬梅战战兢兢的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,害怕的看着江山。

    “听说你想要打爆我的秃头?”江山不屑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家伙,想起了刚刚叫声最大的就是他。
105北川出人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