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姗姗来迟的消息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“江同学,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韩青山站在江山的一侧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江山强认真将其一个背摔扔出去的冲动,转过头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我当是谁呢,原来是韩校长啊。”

    “韩校长不去和那些大佬们交流,突然来找我,不知有何贵干?”

    “这城防站,除了那张站长,我与别人也尿不到一个人壶里面去,那些领导大都是些软蛋。”韩青山有些气愤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哎,您这话可不能乱说,周围人多眼杂的,万一传出去,对您的影响可不好。”江山连忙劝阻道。

    经过这短暂的相处,江山大致上也摸清楚了这位韩校长的脾性。

    他是一个真真正正为了学生们考虑的好校长,宁可战死都不抛弃自己的学生们,当初若不是自己及时赶到,恐怕他已经在与魔狼的一战中陨落了。

    “我怕个锤子,敢做还不敢让人说了?城一破,有权有势的都跑了,就剩下这些学生,那个蠢货还要死守北川大学,就是贪生怕死之辈。”

    “消消气,消消气,您这是又遇着什么不平事儿了,跑我这里来诉苦了。”

    江山装作很懂的样子,一只手甚至搭上了韩青山的肩膀,低着头悄悄摸摸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啥内部消息,给咱透个底?”

    韩青山看着江山自来熟的胳膊,顿时有些愣住了。

    这家伙也太那啥了吧,给个杆儿就往上爬。

    不过转念一想,自身具如此实力,还有那样一只恐怖的灵兽,韩青山顿时也就释然了。

    有实力,自然就有地位,自古以来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我和你说那么多也没用,你又帮不了我什么忙,我就是心情有些郁闷想找个人说说罢了。”韩青山有些意兴阑珊的挥挥手道。

    “嘿,看看你说的,怎么就帮不了,人不常说莫欺少年穷嘛,怎么滴,看不起我啊?”江山有些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要不是你,我和这群学生都得死在北川城里,谁敢看不起你,老子第一个不放过他!”

    激动的韩青山甚至爆出了粗口。

    “可惜,有些事情确实不是你能解决的,那个圈子不适合你。不过,我倒是可以告诉你几个小道消息,但你不能外传。”

    江山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!

    小道消息?

    还是来自官方的小道消息,那岂不是?

    想到这里,江山立即满脸巴结之色的看着韩青山,兴奋的问道:“啥小道消息啊?重不重要?”

    要是很重要的话,转手往出一卖,那可都是钱啊!

    虽说北川陷落了,不还有别的城市嘛。

    最近的中州,那可是数一数二的大城市!

    到时候去里面消费一波,美滋滋。

    正当江山已经忍不住开始幻想在中州消费的时候,韩青山的话宛如一盆凉水一般直接将他浇灭。
100姗姗来迟的消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