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5城防站我们来了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一位参谋震惊的爆了粗口。

    “我去他娘的,谁和老子说的城里的人都死绝了?我非崩了他不可!”

    性子比较急躁的站长,看到这么多学生浑身带血的出现在自己面前,差点当场就发飙了。

    没顾得上和几位参谋商量,张站长就已经独自迎了出去。

    队首,韩青山看到不远处的城防战有个人影冲了出来,也赶紧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韩校长!竟然是你!”张站长震惊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张站长,你好你好。”韩青山老远的就已经伸出了自己的双手。

    两双大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,仿佛见证者这历史性的一刻!

    他终于顺利的将学生们都带出来了!

    韩青山的内心十分激动。

    张站长大声说道:“是你的话,我就不奇怪了,你韩校长的名声,我可是如雷贯耳啊!这些学生能遇到你,真是他们的运气。”

    “过奖了过奖了,就连我也差点没走出来!妖兽袭击过后,这城里面实在是太恐怖了!”韩青山心有余悸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是怎么从里面逃出来的?之前有人和我说城里面的人已经死绝了,妈了个巴子的!竟然敢骗我,要不然我早就派人去接应你们了!”

    大大咧咧的张站长,一直就是个直爽的性子,有什么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张站长您太客气了,这次幸亏了有高手出手,这才将我们从妖兽群里面救了下来,若不是他的话,我们这些人,能活着出来十分之一都算不错的了。”韩青山感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能给我介绍一下吗?”

    “额,那得看他自己愿不愿意,毕竟人实力比我强,我也没办法强迫人家,你说是不是啊张站长?”

    张站长点点头,深表同感的说道:“也对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怪不到你头上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,能不能进城防站休息休息呢?我的计划是明天继续出发,前往中州。”

    “额,这是个大问题,你们这么多人,城防站现在已经是人挤人了,若是你们进去的话,可能环境会差很多,这些天之骄子能受得了吗?”张站长有些不确定的问道。

    这几日,陆陆续续的从城中逃出来的人,都跑到了这城防站之中。

    此刻的城防站,已经整整挤了上万人在里面。

    这还是妖兽袭城以后,没有多少人敢跑出来,才只有这么多人。

    若是那些残留在城中的全都跑出来,就算只活了十分之一,恐怕现在城防站已经被挤爆了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的,这些学生都是经历过生死考验的人,他们能理解的。只要有个能安心休息的地方,养精蓄锐一下,我们明天就上路了。”韩校长赶忙说道。

    晚上,还是住在城防站之中安全一些。

    外面荒郊野地杂草丛生的,万一出现个特殊的妖兽,难道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学生们送死吗?

    韩青山自问做不到,所以就算条件再差,也得将学生们送到城防站之中去休息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现在就回去让他们腾一些地方出来,你们赶紧进来吧”

    雷利风行的张站长,说完以后就冲回了城防站之中。

    韩青山则是站在所有学生的面前,又开始了他的讲话。

    不过这次事关与所有人的生命安全,并没有任何人捣乱,所有人都在认认真真的听着韩青山讲话。

    “同学们,刚刚城防站的张站长说了,我们可以去城防站之中休息,但是...”

    “但是啥?校长你快告诉我们吧!”

    “就是啊,难道他有什么条件吗?”
095城防站我们来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