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你真的黑他裤衩了?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江山赶忙上前拉住了就要发飙的狐柒柒,紧紧的握住她的手不让她继续施法。

    “你可真是我姑奶奶啊!这些都是我同学,况且只有一部分人在叫嚣,你这一个大招下去,这些人非死绝了不可!”

    狐柒柒红着眼看着面前这群忘恩负义的人,大声说道:“他们骂你!这样的人不配活着!”

    江山听到狐柒柒如此在意他,顿时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,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在乎我啦,可是还有那些无辜的人,他们总不该死吧?我的小祖宗啊,给我个面子好不好,求你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江山如此不要脸的话语,狐柒柒扑哧一笑,脸上这才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听我的,你别管了,我来。”江山自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他竟然想杀了我们!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已经红了眼的学生,大声吼着,煽动着周围人的情绪。

    江山脸上的自信瞬间变成了尴尬,无语的看着这些无知蠢货。

    韩青山这才找到机会询问江山。

    “这只妖兽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啊,你说它啊,它之前是我的一个同学,这不我去救小胖他们的时候,碰到了一群妖兽...”

    江山的一通解释,说的云里雾里的,韩青山一脸懵逼的看着滔滔不绝的江山,赶忙打断他。

    “说的简单一点,我好安抚他们,现在没工夫听你讲故事。”

    “行吧行吧。”

    江山无语的说道:“那只妖兽,以前是我的一个同学,突然发现他变成妖兽了,我很好奇,准备带着研究研究。”

    韩青山这才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早说这么直白不就行了?

    弯弯绕绕的也不知道跟谁学的。

    小胖本来扶着小雅,听到这句话,顿时忍不了,大声的怒吼道:“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家伙,没有山哥,你们早都躺在妖兽的肚子里了,还有脸在这里叫嚣!”

    这时,人群中的一个瘦高个大声喊道:“那他为了一只妖兽就把我们都丢在这里,平白无故死了这么多人,凭什么!”

    “对,凭什么!”

    “他才是杀人凶手!”

    短短几句话,被狐柒柒震慑住的那些人,顿时又开始骚乱起来。

    “凭什么?就凭他本来就不是来救你们的!要不是你们自乱阵脚,会死这么多人吗!你们的良心都被狗吃了。”

    平日里柔弱的杜月月,此刻也愤怒的站了出来,大声的吼道。

    太过激动的她,甚至连脸庞都变成了红色。

    这时,有些还保持着理智的学生开口劝阻道:“就是,你们别再捣乱了,况且人家也没有义务救我们。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他就被一个失去理智的学生一脚踹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滚犊子,你是个什么玩意儿,在这指指点点的!”

    这句话顿时惹了众怒,数百号人同时站了起来,冷冷的看着这些疯狂叫嚣的人。

    “干什么?你们想干什么!”

    刚刚动手的那名学生,一看到这么多人冰冷的眼神,顿时吓得不敢言语,钻进了角落里。

    韩青山大声说道:“都冷静,别动手,千万别动手!招来了妖兽所有人都得死!”

    听到韩校长的喊话,那群义愤填膺的学生这才默默的退了回去。

093你真的黑他裤衩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