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血战(2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“那他们岂不是?”狐柒柒有些担忧的问道。

    江山此刻已经顾不上其他,转头对小胖说道:“小胖,你顺着这个方向,往西侧巷走,在那里集合。我感应过了,一路上没有妖兽,我和柒柒得先赶过去救人了!”

    小胖一脸郑重的看着江山,大声说道:“山哥,你放心去吧!救人要紧!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江山大手在小胖肩旁上一拍,笑道:“放心吧!我的实力,毋庸置疑!”

    随即,江山和狐柒柒向着之前离开的方向疾驰而去。

    不到一分钟,二人就赶到了刚刚离开的地方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仿佛无边无际的风锦鼠兽群,江山顿时有些头大。

    “靠你了!柒柒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让它们全部变成烤老鼠!”狐柒柒与江山对视一眼,随后抬起了手施展法术。

    一股恐怖的威压再次出现。

    正在与韩青山殊死搏斗的风锦鼠头领,在感受到这股气息的第一时间,就想逃离。

    没想到的是,韩青山用尽毕生的力气,将它死死的缠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忽然,灰暗的天空再一次变成了火红色。

    韩青山惊喜的感受着头顶这熟悉的气息,内心激动无比。

    回来了!终于回来了!

    短短几分钟,在这风锦鼠兽群的强烈冲击之下,学衡们死伤无数,这是韩青山所没有想到的。

    天空彻底变成了红色,一道道陨石划着弧线,狠狠的冲到了风锦鼠群的正中央,瞬间消灭了无数的风锦鼠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残影闪过,江山直接冲到了风锦鼠头领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一拳下去,那与韩青山纠葛已久的风锦鼠头领,瞬间完全失去了生命迹象。

    而天空之中的火红色陨石,依然在源源不断的向地面狠狠的砸落下来。

    而陨石上面附带的火焰,则是无论如何都难以扑灭一般,熊熊燃烧。

    一传十,十传百,不出几分钟,整个风锦鼠群就已经死的七七八八了。

    地面上只剩下了一堆堆的黑色粉末。

    发现不对劲的几只风锦鼠,试图想要逃离这个恐怖的地方,却发现无路可逃。

    最终被从天而降的正义,全部烧成了灰烬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场面之上所有的风锦鼠已经被消灭的七七八八,只剩几只,还在与学生顽强的缠斗。

    江山飞扑过去,一拳一个,结果了它们的性命。

    见到所有的风锦鼠都被消灭殆尽,经历了血腥战斗的学生们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有些人呆坐在地面上,目光呆滞大口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有些女生则是低声的啜泣起来。

    单是这一次风锦鼠袭击,这些学生就死伤了上百人!

    剩下的人也大部分都带着伤,只有最中心的一部分人还保持着完好的状态,但也都灵力枯竭。

    韩青山默默的走到了江山的面前,看着这个救了所有人两次的学生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