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血战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略显灰色的天空,时不时有浓烟升起。

    这上千名学生,在韩青山的带领下,强行鼓起勇气,与那一群来势汹汹的风锦鼠对峙着。

    空气中时不时传来燃烧的爆裂声,以及由于紧张而导致的沉重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“吱!”

    突然间,一声刺耳的声音传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不少实力低微的学生捂住了自己的耳朵,但依然可以看到他们的手缝之中有鲜血流出来。

    刹那间,整个风锦鼠群动了。

    上千只风锦鼠同时从四面八方冲了过来,土墙之上的风锦鼠更是直接飞扑了过来!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慌,这些风锦鼠实力不强,只要我们团结一心,它们绝对冲不进来!”韩青山大声的喊道,为这群学生鼓舞士气。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一声声怒吼同时响起,最外围的学生和老师,此刻已经与这些风锦鼠正面接触。

    “武师守住外围,灵师在中心释放技能,阵型不能乱!”韩校长一个人在最前面,死死盯着那只巨大的风锦鼠,扛住了最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同时他还要指挥后面的学生战斗,防止阵型被冲散。

    “该死的妖兽!去死吧!”一名男生举着巨大的合金刀,一刀砍进了风锦鼠的脖子之中,顿时一股呛鼻的鲜血迎面喷了他一身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...”正当他为自己的战果得意之时,笑声突然间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他呆呆的看着胸前露出的一只黑色利爪,最后留恋的看了一番这个世界,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王哥!”

    他身后一名女生,顿时哭喊着就要冲过来,被周围的同伴死死拉住,不让她来送死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!王哥死了!”

    她疯狂的哭喊着,却始终无法挣脱同伴的手,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生被一群风锦鼠拖了出去,几乎一瞬间就被分食。

    这样的场面,几乎随时都在发生着!

    尽管这群学生的实力都不弱,尤其是那些北川希望大学的大学生,大部分都是大武师的级别。

    但说到底,这还是一群没有见过血的学生,猛然之间受到这样的冲击,没有当场崩溃,能够坚持到现在,已经算是很不错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终于有人受不了如此血腥的场面,崩溃大哭,更有甚者四散而逃,冲乱了好不容易组织起来的防守阵型。

    韩青山随手两刀砍死一旁的两只风锦鼠,回头看去,却发现整个学生的阵型已经被冲散,只靠几个老师根本是杯水车薪,完全防御不了如此之大的范围。

    “不想死的都别乱跑!”尽管韩青山的用尽全力去呼喊,依旧没有学生听他的。

    分心之下,韩青山又是被那风锦鼠的头领一爪子划在了胳膊上,顿时血流不止。

    局势已经全面溃败。

    戴娜死死的守在杜月月的身边,时不时砍死几只突破防线的风锦鼠,一脸担忧的看着面前仿佛无边无际的风锦鼠潮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正带领小胖和那一群学生,返回西侧巷的江山,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一声刺耳的生声音。

    “坏了!他们那边出事了!”

    江山倾耳仔细一听,顿时脸色大变。

    他看了一眼身边的狐柒柒,开口说道:“听这声音,应该是兽群,数目应该上千了!”

091血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