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偶遇小胖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这一队大约有三四十人。

    而且,他们的年纪看起来都不大。

    其中一名十八九岁的小胖子,身上满是血迹,脸上也挂了不少伤口,正小心翼翼的走在前方。

    手中的法球不时的亮起一道光芒,朝着远处散开。

    当这些光芒再次回到法球内时,他的脸上露出喜色,连忙朝着身后的人小声说道:“没事,我刚探查过了,前面没有妖兽,只要咱们到了北川希望大学,肯定会得救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胖,全靠你的探索技能,要不,咱们真不一定能走这么远。”一名长得相当不错的女生朝着小胖说道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也是运气好,前段时间获得了这个探索技能,小雅,一会你千万不要离开我的治愈范围,虽然我无法攻击那些妖兽,但是,如果有情况,我会第一时间救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,小胖,以前真的是对不起。”听到小胖的话,这名女生脸色明显的有些不自然。

    说起来,她以前一直都喜欢高高帅帅的赵安,对一直追求她的小胖一点都不感冒。

    甚至还觉得因为小胖的追求,而导致了赵安一直对她爱理不理。

    这次,北川城出现变故,没想到第一个出现在自己身前的是小胖。

    而那个三品大武师的赵安,竟然第一时间抛弃了身后数十名柔弱女生,一个人跑了...

    这十几名女生被那几头长得像蜈蚣一样的妖兽...

    一想到这个场面,小雅就忍不住想要呕吐..

    小胖前段时间刚好在游戏内获得了一个探索技能,就如同雷达一般,使用后可以发现百米范围内的任何生物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技能在游戏内没有多大的用处。

    但是,在如今遍布妖兽的北川城,可算是起了大用了。

    带小胖的带领下,他们中级班的三十多名学生这才能从学校逃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大家跟紧我,咱们去对面的那家超市,刚才我探索过了,那里很安全。”小胖说完,拉起小雅的手快速的朝着超市跑去。

    后面的学生连忙跟上...

    ........

    狐柒柒从楼顶落了下来,站在江山身边小声的说道:“两个街区外,有一队人,看样子是学生,他们都跑到了悦合超市,而就在悦合超市后面的办公楼外,有十几只双头犬,还有一只统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!”

    听完狐柒柒的话,江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双头犬,这玩意实力比魔狼还要高上一些。

    而且,他们的嗅觉更为灵敏。

    这群学生要是逃到了超市里,恐怕,一个都逃不出来!!!

    “不行,必须要救他们!”江山当即就要冲出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韩青山连忙喊住了江山。

    “韩校长,你现在这里守护一下学生,我和柒柒去救人。”江山来不及过多解释,说完就带着狐柒柒朝着悦合超市跑去。

    这家超市,江山知道。

    路线他很熟!!!

    一路疾驰,不到1分钟的时间,江山就来到了悦合超市。

    果然,透过超市的落地玻璃,可以清晰的看见里面有几十名学生模样的人正坐在地上吃东西。

    一个个狼吞虎咽的样子,一看就知道饿了许久。

    “咦?小胖?”

    眼尖的江山地一时间就发现了小胖正蹲在一名女生身边,将手中的水递给女生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江山心中一喜。
087偶遇小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