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为了活下去,战斗!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随着一名老师离开庇护所去通知战斗人员,庇护所内的所有学生也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朝着操场跑去,在操场集合,准备抱团离开学校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刚刚聚集到操场上的时候,一名老师灰头土脸的跑了过来:“韩校长,不好了,通往西侧街的后山出现了一百多只魔狼。”

    “魔狼?只不过是大武师级别,我们足足一千七百人,可以对付他们。”听到是魔狼之后,韩青山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毕竟,这群学生大部分的实力都在大武师之上,小部分还在武师的也快进阶了,否者,他们也不会到这北川希望大学来。

    “可是,可是在这群魔狼的中间,有几只山岭巨人...”

    “什么!!!!”韩青山瞬间就被震住了。

    魔狼,他们真的不怕,哪怕是一千只也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毕竟,他们这几十位老师都达到了尊位。

    但是,那山岭巨人,可就不是他们能够应付得了。

    这玩意身高足足十米,浑身上下被厚厚的岩石包裹,哪怕是达到尊位的人类都很难对它造成伤害。

    “大家听我说!所有老师都站在外围保护学生,一会我们碰到魔狼群,由我带领老师缠住山岭巨人,剩下的魔狼就交给你们了,同学们,你们都是我北川大学的高材生,虽然大部分人都没有和妖兽战斗过,但是我相信你们的实力,你们就把当他们当成游戏里的怪兽,拿出你们游戏中的实力,将其击杀!!!!”

    听完韩青山的话,一些老师的脸瞬间就黑了。

    山岭巨人啊!

    让他们去对付山岭巨人?

    这不是送死吗!

    大难临走各自飞的道理谁不懂啊!

    虽然自己是学生们的老师,但是送死,也不干啊!

    谁不想活下去呢!

    当即就有几名老师偷偷的退到了外围,眼见着想趁乱逃跑。

    心急如焚的韩青山并没有发现人群中的特殊情况,下决定之后,大手一挥,当即就带着学生们朝着后山跑去。

    .........

    “咦,这禁制还真不错,学校里面一个妖兽都没!”走在校园内的江山看着四周完好如初的景象不由的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禁制很强,我如果不是你的灵兽的话,还真不容易进来。”狐柒柒趴在江山的肩膀上打了一个哈欠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可是数百名阵法师建立的,肯定比较强,在北川城,除了城外的一级城防区就是这里的防守最强了。”江山笑了笑。

    说起来,当他进入校园之后,发现这里一点事都没有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由此可以证明,北川城并没有全部沦陷。

    说不定,杜月月他们就躲在这里。

    “切,我就是说说,你还当真了,这禁制我刚才观察过了,并不是完美的,有薄弱点,而这个薄弱点就在西北方。”

    “西北方?”

    “是的,可能是当初下禁制的人实力太差了吧,他们并不能做到完美,虽然这个薄弱点比较小,但是如果有高智能的异族发现的话,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进来。”

    “我类个去,你怎么不早说!”江山心中一惊,原本缓慢的步伐,再次加快了起来。

    .............

    “嗷呜...........”
082为了活下去,战斗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