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这也太强了(1/2)
作者:雪中的大刀
    这辆车停在不远处的路边,开的车人正是当初拉住林小东的那名武者。

    他看见江山几人进了烤肉店后,第一时间就给林小东打了电话。

    林小东此时正在KTV嗨,听到发现了江山几人的踪迹,当即就推开旁边的女人,直接给乌鸦打了电话:“后海八旗烤肉,给人带来。”

    乌鸦接到林小东的电话后,马不停蹄的跑到马大师的武馆内,把正在拍视频和徒弟们比划的马大师给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随后,马大师一挥手,便带着二十几名体型健硕的徒弟上了面包车。

    一伙人风风火火的朝着后海开去。

    乌鸦找的人也算是比较有名的,号称浑圆拳掌门人,在京都的武术界也是响当当的人物。

    本来他是不想去的,但是看到林小东开出的100万块钱大洋,他心动了....

    而另一边,江山和小胖他们也吃饱喝足了,几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八旗烤肉店。

    和小胖几人分开之后,杜月月将车开了出来,江山直接上了车,车辆快速的朝着小区驶去。

    在车上,江山颇为兴奋,一直在和杜月月说着一会回去第一时间就要学习采药和制药技能,然后去卖合剂。

    所以压根就没注意注意到屁股后面跟了几辆面包车。

    后海距离两人的小区也有一段距离,特别是中间会经过一段正在整修的路。

    这条路据说是新增第二十八条地铁线,目前周边已经全部拆迁,整个道路上空无一人,显得极为冷清。

    忽然,后面一辆面包车猛地一个油门快速的超过了江山的车辆。

    然后一个拐弯直接挡在在江山的车前。

    “刹车...”江山看到了这一幕,心都提了起来,连忙喊住正在听歌的杜月月。

    杜月月这时也注意到了前面的面包车,但是距离已经不够了,她猛的踩了一脚刹车,车辆还是向前滑行了一小段距离,刚好撞到了面包车的侧面...

    “完了...”江山心中一个咯噔,此时也没有多想,连忙走下车,打算和面包车的司机沟通调解。

    但是刚下车的他,一下就懵逼了。

    只见后面三辆面包车也快速的跑了过来,直接一个甩尾,给杜月月的车堵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“有情况...”

    江山感觉到了不对劲,将杜月月给按在车内,示意她别下车,然后也走下了车。

    挡在前面的面包车车门忽然打开,一名留着光头的小伙子叼着烟从副驾驶位跳了下来,然后打开车门。

    哗啦一下,竟然直接走下了6个穿着黑色背心的大汉....

    而另外三辆面包车此时也走下来十几个身着黑色背心的大汉....

    “我类个去,学劳资?”江山并没有在意旁边那二十多个大汉,反而将目光都放在那个光头小青年身上。

    “你是江山吧!”光头走上前,手里拖着一根棒球棒,看起来吊儿郎当的。

    “是,你是谁?我们认识?”江山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这群小混混,是不是傻!

    难道不知道自己今天在学校门口虐跑了一位大武者吗?

    竟然还拿钢管和棒球棒?

    挠痒痒呢?

    “小子,你惹了不该惹的人,认命吧,给我上!”光头阴冷的看了江山一眼,直接一个挥手。

    那二十多名大汉开始朝着江山逼近。

    “慢着?”这时,江山伸出手叫停了他们。

    “怎了?想磕头认错?”光头小青年不屑的吐了口吐沫。

    “这个,你们就算要我死,起码也要我死个明白吧!”江山表现的就如同一待宰的羔羊!

    光头听后,哈哈大笑了起来:“放心,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光头的话音刚落,就看见一辆黑色的保时捷918快速的朝着这里驶来。

    一个漂亮的急刹车!

042这也太强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