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5 打凯子我们最专业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国王与马刺第三场比赛打完,推特等社交媒体相关讨论,仅仅十分钟时间,出现五万条内容,热聊话题‘扬尼斯三分’,‘国王三比零马刺’,‘伦纳德疑似受伤’陆续出现。

    许多普通球迷、勒布朗和利拉德等现役球员、皮蓬和麦迪等退役名宿、巴克和史蒂芬A等知名评论员、ESPN和TNT等各大媒体,全都表达同个主题:超级超级震惊!

    赛前预测各种五五开,到头来国王三比零领先,意外程度不亚于德国巴西7比1。

    关键字母哥那个三分球,戏剧性太强,比拍电影还离谱:最后时刻,没叫暂停,快攻传球被阻截,自己飞身救球,接住队友半甩锅式传球,以30%的命中率,投进准绝杀。

    贝克汉姆蹭热度发推写到:“现在唯一的悬念是国王会不会学德国那样放水…”

    杜兰特转发贝克汉姆推文:“实话告诉大家,我从08年新秀挑战赛开始敬佩苏阳教练的执教能力,现在已经过去十一年,我对他的敬佩愈发虔诚,夺冠那两年,我也有过是不是自己太屌的想法,第三年就彻底没有了,因为直到今晚,我仍然能看到他的果决…”

    恩比德发推写到:“今晚这场比赛看完,我对篮球运动产生全新认知,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时刻,还是我从喀麦隆刚到美国第一次打比赛,苏阳教练和国王队让我再次提升!”

    外界热议的同时,苏阳自己也挺震惊。

    搞完新闻发布会,带队回到酒店,又拉着助教们看一遍比赛快速回放,发现最后字母哥那个三分球绝杀出手之时,差一点点就踩到边线,幸亏进场之后,没有再挪动脚步。

    纵观全场比赛,国王全队命中率仅有37.3%,三分球极其惨淡地只有45投14中,而投那么多三分,部分原因是被马刺防得难以杀入内线,赛前制定猛冲策略并未实现。

    犯规方面国王也炸裂,全场合计30次,结果最后三分准绝杀,瞬间奠定系列赛胜局。

    “伦纳德应该真受伤了…”

    苏阳反复观看马刺下半场进攻集锦,伦纳德总共只出手9次,没有任何助攻,也即是并未主动持球发起进攻,还有罕见地5次失误,最后痛苦地追赶字母哥失败,基本铁证。

    “可惜啦!”

    助教迈克??布朗摇头感叹,“如果伦纳德不受伤,这会是一轮更加精彩的系列赛。”

    助教詹金斯和韦斯特默默点头,像伦纳德那样的核心球员,状态会影响全队运行。

    翌日中午,马刺官方宣布伦纳德只是轻微挫伤,不会影响第四场比赛的出战。

    对于马刺队官宣,主流看法都认为是强行让伦纳德出战,无非力争不被横扫,但那并不能解决问题,马刺还是想办法解决替补阵容孱弱的核心短板,否则以后对上国王,还是不敢放宽轮换,而继续采用死草主力的打法,不管伦纳德,还是保罗,受伤风险都会大增。

    看到消息,苏阳也不在意,照常安排训练,晚上又看看凯队和猛龙的比赛,而凯队依然大胜猛龙取得3比0领先,晋级总决赛的概率提升至99%,斯玛特采访已经喊话国王队。

    斯玛特那般行为遭到许多嘲讽,很多球迷都认为若非勒布朗受伤导致骑士内讧,猛龙不可能大逆转骑士,而绿凯对上骑士,不说一定会输,但怎么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轻松。

    隔天十九号,国王与马刺季候赛西决第四场,继续在圣安东尼奥ATT中心开打。
0785 打凯子我们最专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