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1 独一无二的国王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LetsGoKing!”

    黄金一号中心内,两万名球迷全体起立,跟着DJ一起大喊加油,声若巨浪。

    库里等人略显紧张地回到板凳席,围绕苏阳站成一个弧形,紧张神情变为期待。还剩2分25秒,国王落后多达9分,考虑到对手是防守实力强大的马刺,想要反超,太难。

    但苏阳已经多次引领奇迹时刻,库里等人自然抱有期望,毕竟曾经连扳四局大逆转。

    “我们必须要抢分!”

    苏阳双手握拳,“我们之前的打法没有问题,我们只是没能把球投进,我们要坚持之前的打法,而且我们也别无选择,我们只能更多、更快地出手三分,即便对手也知道!”

    库里尴尬点头,截止这次暂停,他的三分球14投5中,基本算是严重发挥失常,而其中许多出手,他平时都能命中,可惜这场比赛刚开局时,塔图姆等人没能正常发挥,导致马刺对于他的限制愈发肆无忌惮,整得第三节没怎么出手,第四节手感发冷,连续打铁。

    “邓罗,你上场替换布罗格登…”

    苏阳继续说道:“利用保罗错位防守我们得分后卫的选择,发挥你的身高优势,为你的的三分出手创造良好环境。同理,科温顿上场替换塔图姆,考辛斯也要大胆出手三分!

    斯蒂芬要做好被疯狂包夹的准备,他们可能会采用BOX1,其他人要注意接应。”

    马刺那边,主防库里的是格林,保罗经常换防国王的得分后卫,现如今国王需要抢分,剑走偏锋拉极限是最佳选择,即便邓罗的防守会比布罗格登差很多,也只能赌一把。

    而科温顿替换塔图姆,国王外线持球减少,库里极有可能遭遇疯狂包夹。

    “防守端,我们采用三二联防,扬尼斯做好随时协防补位的准备,考辛斯只管护框,抢到篮板之后,第一时间要注意观察,马刺肯定会利用我们心急的特点,尝试抢断长传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暂停结束的鸣笛声奏响。

    全队围拢,肩并肩手搭手,拳碰拳齐声高呼123国王加油,现场球迷同步呐喊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转而入场,苏阳轻拍邓罗后背:“别紧张,平时怎么训练就怎么打…”

    在库里极有可能遭遇疯狂包夹的情况下,邓罗会是国王的主力输出,那般挑战对于一个新秀而言,确实有点大,毕竟虽然占据身高优势,但保罗或格林的防守,也不白给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!”

    邓罗坚定地点头,但眼神之中的紧张感,完全无法掩饰,匆匆转身快步进场,

    播音员高声通报两队人员轮换情况,马刺那边意外地摆出三后卫阵容,米尔斯登场。

    ESPN直播席上,范甘迪面露疑惑:“马刺队内线是阿尔德里奇和伦纳德,外线是丹尼??格林、CP3和帕蒂??米尔斯,防守明显很差,难到说波波更加担心被防得难以得分?”

    马克??杰克逊微微耸肩:“我真心看不懂,就像我看不懂马刺选择跟国王打快节奏,并且安排伦纳德和保罗两位核心出战超长时间,截止到现在,伦纳德已经出战40分钟。

    或许是担心扬尼斯继续在鲁迪??盖伊的防守之下连续轻松得分,但谁知到呢。”

    哔!裁判给球鸣哨计时。

    国王后场底线开球,五人连续配合,冲破马刺全场紧逼施压,库里飞速把球带过中线,全队牛角阵型起手,科温顿转而借助考辛斯WIDE下掩护,从右侧底角冲向右侧45度。

    那般跑位,看起来像是要给库里做背掩护,实则虚晃一枪继续跑向弧顶。

    Ghost幽灵掩护祭出来,科温顿弧顶接过库里传球,转身作势要传左侧底角上提的邓罗,实则把球回传给库里,而库里接球躬身摆出三威胁姿势,准备与字母哥做挡拆配合。

    跑位之间,国王已经左二个右二个分离,加上蹲在右侧底角的考辛斯牵扯阿德,国王已经彻底扯散马刺防守阵型,并且让整个油漆区空出来,给马刺造成的防守压力极大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库里借助字母哥掩护往右突破,字母哥拆开转身往弧顶方向跑动。与此同时,科温顿起步跑向左侧底角,整个弧顶区域只剩下邓罗、保罗,以及字母哥。

    如同预料那般,格林和伦纳德一前一后,黑白无常索命一般,对库里发动死亡包夹。

    那防守压迫力,苏阳站在场边都感觉排山倒海一般,估计一次都不敢多运球。

    场内的库里骤然合球起跳,冒着极大风险把球扔向弧顶,而邓罗恰好借助字母哥的横挡掩护摆脱保罗干扰,在左侧45度接到传球,顺势上步起跳,扬手便是一记三分。

    噌!三分空心入网,104比110。

    “YEAH!”球馆内欢呼声炸裂,苏阳挥拳怒吼:“冲啊,打到马刺帝国主义!”

    场内马刺抢发快攻,保罗带球跑到右侧45度三分线,击地传给右侧肘区阿德,转而跑向右侧底角,明显要跟停在那里的伦纳德打一个elbow配合,但伦纳德正在双手撑膝,并未第一时间给予配合,可能是出战时间太长有点累,可能是学吉诺比利迷惑对手。

    眨眼功夫,保罗和伦纳德碰面,而伦纳德放弃掩护,猛地暴起转身反跑冲向篮筐。

    焉了吧唧的伦纳德那般变化,还真就起到迷惑作用,字母哥匆匆后撤追赶。

    可尴尬的是,库里因为背对字母哥,又没跟字母哥沟通,大概误以为字母哥已经提前横移准备换防,居然选择转身去追伦纳德,顿时留给保罗超大空位,苏阳当场看笑了。

    “库子,你这是干嘛?”

    等到撞上字母哥,库里才反应过来,匆匆转身回扑,但保罗已经接球出手三分。

    当!篮球砸筐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欢呼声顿时响彻全场。

    字母哥飞身起跳抓到篮板,落地转身递给身前的库里,国王全队骤然发起快攻。

    三秒抵达前场右翼,考辛斯的提前掩护同步形成,库里趁机冲向弧顶,而阿德和丹尼??格林,毫不犹豫地启动包夹,但还没围拢,库里急停起跳出手三分,篮球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叹息声顿时响彻全场。

    可下一秒,之前拆开顺下的考辛斯,无人防守纵身起跳,哐当一声,空接补扣。

    “YES!”苏阳再次挥拳庆祝,国王连得五分之后,已经追到106比110。

    时间还剩1分58秒,马刺后场开球,保罗接应之后传给伦纳德,14FLAT阵型起手。

    转眼只剩12秒进攻时间,阿德上提架墙做掩护,伦纳德乘机往右突破,45度区域直面换防的考辛斯,左手抬起来隔开追赶的字母哥,裁判也没吹罚,转眼抵达罚球线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立马按照既定策略合围堵截,伦纳德当即把球传给左侧45度的保罗,然后跑上去架墙做背掩护,而保罗选择压时间,耐心地带着库里缓缓转到弧顶,再找阿德掩护。

    掩护到位,还剩3秒。

    保罗猛地起步冲刺,眨眼抵达他最为擅长的右侧肘区,迎着考辛斯急停撤步中投。

    可能是节奏太快脱手,可能是压力太大,篮球出手又高又偏,直接飞出底线三不沾。

    现场两万名球迷爆笑,裁判鸣哨示意球权转换,比赛还剩1分34秒结束。

    保罗狠狠地跺脚,抬手看看他的左手,似乎对于这种低级失误,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,国王前场右侧边线开球,苏阳匆匆布置战术,国王再跑牛角阵型。

    字母哥转而上提到弧顶拿球,而库里传球之后插入内线,借直奔左侧腰位,借助邓罗和考辛斯掩护,绕到左翼区域,而与此同时,字母哥在右侧,跟科温顿打手递手配合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科温顿把球回传左侧45度三分线,而库里接球起跳,漂移三分。

    噌!篮球空心入网!

    库里终于投进三分!
0781 独一无二的国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