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3 各种意义的联盟第一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十七号,国王全队飞到夏洛特,苏阳趁着下午休息的功夫,与乔丹小聚片刻,湖人时期认识的老朋友米奇??库布切克也来参加,主题是讨论苏阳之前发布那些短文。

    借着机会,苏阳以朋友口吻向乔丹和米奇,谈论自己对于的三球、蔡恩、莫兰特、卡尔弗等潜在高顺位新秀的看法,暗示如果放弃沃克,那就在三球和莫兰特之间做选择。

    反正三球和莫兰特各有千秋,就看黄蜂到时候拿到什么顺位,以及乔丹什么喜好。

    闲聊结束,乔丹送给苏阳一瓶红酒表示感谢,直言到时候如果成绩好,还有重礼。

    苏阳转而赶到光谱中心,与库里等人汇合,先做概括性布置:“今晚这场比赛,黄蜂的中锋位置比较薄弱,我们可以多打内线,通过建立优势,迫使他他们改变防守策略…”

    黄蜂中锋是俾斯麦??比永博,之前在猛龙,季后赛对阵热火和骑士表现出色,又恰逢16年夏天薪资空间大涨,签下4年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,结果很快就被打回原型。

    就那208的身高,以及现在仅剩那点儿拼劲,考辛斯对位完全可以打爆他。

    苏阳也是趁机为考辛斯更多地安排球权,虽然可以直接下命令,但这样更平和。

    “打内线,打内线…”

    库里出声赞同,字母哥等人也跟着表示明白,全队似乎有默契地让考辛斯多打。

    苏阳瞅见库里和字母哥等人毫无抱怨的神色,以及考辛斯略显激动的神色,心说能带这种队伍真是服气,换做其他队伍,两个拿过FMVP的球员,那会轻易配合球队老三。

    转眼八点,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国王赢得跳球,苏阳布置一个开场战术,随即坐下来观察,而场内国王众将各自分工,对于怎么样把球给到内线,怎么样帮助考辛斯抢到位置,已经相当地成熟,无需多言。

    考辛斯也用以一记转身沉底劈扣开局。

    可没曾想,首节才打五分钟,黄蜂教练詹姆斯就把比永博撤下,换上年轻的埃尔南戈麦斯,让考辛斯遭遇的防守压力大增,好在戈麦斯移动能力够呛,考辛斯转打面框。

    考辛斯面筐技巧强,身体素质好,打起来有点像是巅峰小斯,戈麦斯没啥好办法应对,很快吃到两次犯规,黄蜂内线防守雪崩,外线挡拆质量也跟着下滑,沃克遭受牵连。

    国王顺着伤口下刀,你来我往之间,三节比赛打完领先22分,最终124比99大胜。

    考辛斯全场拿到33分16篮板6助攻,可以说是重回巅峰,但并未引起太多讨论。

    苏阳抽奖推特热聊才三条多条,转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高调地说:“大家误以为考辛斯受伤之后无法重回巅峰,但那只是我们的球权分配有变,他还是联盟第一中锋,恩比德想要达到他目前的水平,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,至于艾顿那样的新秀,先把挡拆学会再说…”

    就故意提到恩比德和艾顿,要让球迷和媒体,乃至拥有替补投票权的教练们,注意到考辛斯这场比赛和未来几场的比赛发挥,而且也没说假话,艾顿还没遇到保罗,真不会挡拆。

    新闻采访内容很快见诸报道,各路热议随之展开,76人和太阳官方纷纷表示不服。

    苏阳也没再多谈,休息一天之后飞到底特律,客场挑战格里芬复出之后的活塞。

    比赛全程没啥压力,国王阵容碾压,按着活塞打,帕楚里亚遇到考辛斯这样恶名在外的球员,也没敢多搞那些恶意小动作,而考辛斯打出38分13篮板3盖帽,带领国王大胜。

    赛后,以‘考辛斯王者归来’作为关键字的热聊话题,飞快地飙升相关推文数量。

    “这是苏阳复苏古典主义篮球的实干,他正在向全美展示,中锋为核心打球是多么具有动感,虽然多投三分也能很酷,但我们美国人就喜欢看肌肉对抗,比WWE激烈太多!”

    “考辛斯值得个高的全明星选票排名,至少比只会用那些奇怪的衣服作为噱头的库兹马更强,大家行动起来,打破大城市的隐性优势从我们做起,从票选真正的全明星开始!”

0773 各种意义的联盟第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