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7 这下全看骑士了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二十四号,国王飞到奥克兰挑战勇士。

    新赛季的勇士,战绩仅有13胜7负,虽然排名高居西部第三,但相比国王和马刺差挺多,已经出现交易克莱和格林换去选秀权并重建的风声,因为下届热门新秀有蔡恩。

    杜兰特休赛季签约的是1+1合同,这个赛季再没突破,下个赛季必定走人。

    下午四点赶到甲骨文中心,苏阳照例安排好热身训练,转而前去接受记者采访。

    连续几个官方式问答搞下来,《奥克兰哨兵报》记者突然发问:“你认为勇士值得送走克莱和格林,去交换高顺位选秀权并争夺蔡恩吗?听说蔡恩是一个勒布朗级别的新秀…”

    蔡恩太火了,高中时期就已经吸引许多NBA球员到场看他比赛,特别是对阵‘三球’那场比赛,利拉德、穆雷、郎佐??鲍尔、维金斯,确实有当年勒布朗上高中时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自从加盟杜克,蔡恩在杜克和NCAA平台上,以及耐克方面推动之下,进一步火遍全灭,什么强行抢球、什么捏扁篮球、什么奥B马到场观战、什么三万美元场边票价…

    可以说,很多球迷都在关注到底那支队伍能够得到蔡恩,勇士被传相关风声也正常。

    “我的评价是…”

    苏阳下意识想说不如原神,话到嘴边立刻改口,“我的评价是蔡恩不如勒布朗,也不如杜兰特,只是一个普通强力新秀。当然,我希望蔡恩证明我错了,我不是讨厌他,也不是想批评他,我只是认为媒体的宣传太疯狂,已经有很多球员受到影响,比如OJ??梅奥…”

    梅奥当年被吹嘘为拥有‘艾弗森的速度+韦德突破’,最后让梅奥遭到许多恶评。

    当然,苏阳也希望勇士重建。

    就克莱和格林两人,去一支中游队伍,直接会让那支队伍提升至顶级,难顶。

    采访搞完,比赛随之开打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邓罗首发,而勇士那边抓着邓罗打,杜兰特和格林疯狂地传球助攻,克莱首节狂砍12分,好在库里驾临金州,手感也挺好,首节9分3助攻,帮助国王领先1分。

    第二节比赛紧跟着开打。

    苏阳调整策略,安排布里奇斯主防克莱,成功地让克莱回归正常模式,但架不住首节只拿两分的杜兰特开始超神,塔图姆和科温顿都没能防住,字母哥换防也没能挡得住。

    防不住就算了,还配上四个犯规,让杜兰特得到8次罚球,包夹又让杜拉特助攻。

    好在国王这边,库里延续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,也是大杀特杀,单节11分3助攻,力战杜兰特单节16分3助攻,帮助国王在半场结束时,领先勇士4分,让球迷直呼过瘾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间隙,球迷热议两队比赛。

    有人提出杜兰特7投4中全是两分,虽然加罚球拿到16分,但全是高难度进球,效率也偏低,并未带给勇士太多帮助,常规时间偶尔打两个还行,最好把体力留到关键时刻。

    有人提出杜兰特虽然3个助攻,但全是被包夹无法处理之后传球,太多的立棍儿单打伤害球队,让首节发挥出色的克莱只能沦为VVVIP级别观众,认为杜兰特必须改打法。

    有人提出杜兰特应该更多地负责策应,那样可以让他在少量跑位的基础上,又能更好地通过自身威胁带动队友,但那样会抢走格林一部分工作,需要科尔等教练更好地安排。

    各种议论之中,下半场比赛开打。

    勇士那边先攻,杜兰特肘区拿球吸引注意力,而克莱跑位接球,顶着邓罗近乎贴面的防守打进三分。苏阳眼瞅那情形,反应过来邓罗防不住克莱,但也不好立刻就把邓罗换下。

    思虑片刻,决定还剩六分钟再换。

0767 这下全看骑士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