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2 坏了 大腿竟是我自己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马刺调整,国王也调整。

    苏阳安排萨博尼斯替换麦基。

    “萨博尼斯,你上场之后,需要全力保护篮板球,尤其是保罗传球之后深入篮下,需要注意他的提前卡位,如果他们选择在外线放空你,要大胆地出手远投,要相信自己。

    科温顿,你只管缠住伦纳德,别让他轻易接球或者出手,让马刺陷入犹豫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暂停结束的鸣笛声奏响。

    库里举手号召,全队肩并肩手搭手拳碰拳,齐声大喊123letsgo!

    比赛继续进行。

    马刺后场底线开球,伦纳德选择直接带球过半场,紧跟着借助加索尔掩护,假意往左突破,实则急停往回拉球,走右路方向猛冲,眼瞅萨博尼斯换防留在内线,急停起跳三分。

    咚!出手力道偏大,篮球没能精准地砸到后筐,而是砸到篮板,反弹蹦得老高。

    字母哥纵身一跃抓到篮球,落地转身径直往前推进,比赛时间还剩最后两分钟。

    现场观众纷纷起立欢呼,国王前场五外阵型拉开,字母哥越过中线,立刻加速猛冲。

    或许是暂停时有过交代,马刺那边瞬间四人合围,字母哥赶忙急停转身往左传球。

    萨博尼斯大空位接球,顿时面露犹豫,但想到苏阳暂停时所言,扬手便是三分。

    噌!篮球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国王113比109领先。

    球馆欢呼声四起,保罗带球跑过中线,正要呼叫战术,伦纳德招手示意把球传给他。

    保罗摇头摆手示意去右边,伦纳德赶忙跑过去,紧跟着接过篮球,再找加索尔挡拆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依然换防,但萨博尼斯可能考虑到刚才伦纳德有抢投,主动改变策略,选择跨步上抢进行延误,而伦纳德见状果断推球变向,一步过掉萨博,改为右手带球冲筐。

    布罗格登急忙从左侧底角收缩协防,科温顿也从身后紧追,国王又是三人合围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伦纳德双手抱球高举,整个人转向左侧底角,摆明想要传球给大空位的格林,但萨博眼疾手快,猛地抬手把球拍掉,收缩协防的布罗格登乘机把球抓在手中。

    国王快攻随之展开。

    字母哥接球,三秒冲到前场右翼,侧身护球,手递手交给库里,挡拆配合。

    库里卷切杀入内线,格林一时难以追赶,阿德又要防字母哥空切,给予超大空位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中,库里祭出招牌急停高抛打板,篮球砰地反弹砸筐,顿时满场叹息。

    字母哥拔地而起抢到进攻篮板,可惜没能拿稳,马刺三人合围,直接把掀翻在地。

    裁判哨声随之鸣响,吹罚争球。

    叹息声又变成嘘声,苏阳双手叉腰轻笑,心想真就是合理冲撞区之类,没撞人呗。

    两队球员陆续围绕罚球线站定,阿德和字母哥跳球,裁判随手把球抛向空中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字母哥臂展占优抢先触球,顺势发力拨动,篮球飞向左侧45度,布罗格登起跳拿住。

    谁曾想,保罗瞅准布罗格登落地那一刻,猛地伸手掏球,直接把球抓到手中。

    攻防瞬间转变。

    保罗飞快带球冲到前场弧顶,吸引国王三人合围,罚球线急停转身,往右击地传球。

    格林大空位接球,迎着库里飞扑,扬手便是一记三分,篮球哐当打铁反弹下坠。

    可篮下抢成一片,篮球反而飞到弧顶,正准备回防搞得保罗捡到篮球,上步干拔。

    咚!篮球撞圈入网。

    马刺追到112比113。

    “牛啊,保罗牛啊!”

    苏阳无奈摇头,心想保罗赛后应该被尿检,第一节状态超神,连打四个中投,第四节状态也超神,已经单节17分,其中有个扣篮,还有2个抢断,完全可以称作是圣保罗。
0762 坏了 大腿竟是我自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