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3 十年大计当场受阻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六点整,选秀大会如期开始。

    与往年不同,这次先搞小绿屋球员出场仪式,艾顿和东契奇等人陆续带着亲朋好友,从舞台后方走出来,而过道两旁有许多小孩儿拍掌欢呼搞气氛,联盟太想要增添仪式感。

    可惜没什么卵用,那支队伍会选谁,尤其是前五顺位,已经有很多人反复爆料。

    除非有队伍像骑士那样,突然以‘讲礼貌’为由选择本内特当状元,不会有变动。

    在知道大部分结果的前提下,选秀大会太像是走过场,保险公司的广告费都偏低。

    苏阳坐在国王专属区域,懒得看舞台表演,也没担心摄像机拍摄,毫无遮掩地拿出手机刷新闻,看到许多人猜测国王会选择那个球员,绝大部分球迷认挥手科林?塞克斯顿。

    分析专家和球迷们认为,国王交易走格兰特,得到萨博尼斯之后,在内线还有拥有字母哥、科温顿和塔图姆三人的情况下,最为缺乏后场球员,而塞克斯顿属于双能卫。

    至于苏阳夸奖的谢伊,分析专家和球迷们大多认为那只是一个烟雾弹,想要忽悠其他队伍提前选择谢伊,尤其是拥有第八顺位的凯尔特人,毕竟前七个顺位基本没有悬念。

    “这是全员迪化啊…”

    苏阳看笑了,真心夸奖谢伊,居然被认为是放烟雾弹,不过塞克斯顿也确实还可以,尤其是188公分的身高,特别符合绿凯囤积矮个儿后场的癖好,还会绝技之反复横跳。

    除开讨论国王人选,还有大量球迷热议苏阳的教父称号,认为他名副其实。

    史蒂芬?史密斯发推写到:“感谢苏阳,感谢你为纽约送来扎克?拉文,作为多年的忠实尼克斯球迷,我相信拉文会在纽约建立一番事业,我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到新赛季开打啦!”

    比尔?西蒙斯发推写到:“虽然不太愿意承认,但接受苏阳成为新一代教父的事实,他培养过的约基奇正在步行者开拓基业、以赛亚?托马斯是凯尔特人的重要组成部分、鲁迪?戈贝尔已经达到最佳防守球员级别,还更早之前的德雷蒙德?格林、凯文?杜兰特、詹姆斯?哈登,以及留守雷霆的威斯布鲁克,整个联盟的大部分巨星接受过他的长期指导和训练…

    这个现象持续扩大,苏阳的功绩比杰里?韦斯特、帕特?莱利等人更出色,如果说奥尔巴赫先生把一生奉献给凯尔特人,那苏阳正在让全联盟的竞技水平提升,我只有敬意。”

    职业黑粉比尔?西蒙斯那般夸奖,有点捧杀的感觉,但苏阳无所谓,毕竟都是事实。

    “全联盟至少六支队伍核心球员由我指导成长,未来还会更多…”苏阳略作思索,按照库里和字母哥的状况,再过三年时间,塔图姆多半也要放走,到时候又是一支队伍。

    思虑之间,选秀环节开始。

    肖华笑呵呵地走出来,站到讲台旁边讲话,欢迎球迷们到场,感谢篮网提供场地,感谢骑士总决赛的表演,祝贺国王夺得冠军,祝贺即将参选的球员,纯纯地公式化演讲。

    讲完,肖华宣布太阳拥有五分钟思考。

    话音落下,同样坐在球队区域的太阳老板萨沃尔双手握拳,特意扭头冲着苏阳瞪眼,好似在展示力量,毕竟选到艾顿,就代表太阳正式完成重建,将会朝着季后赛发起冲击。

    那般画面,导播给予大屏幕特写展示。

    现场球迷看在眼里,顿时尖叫起哄。

    只差没喊打起来。

    “祝你好运,萨沃…”

    苏阳反嘲一句,随手再看手机,发现WOJ正爆料太阳会选择艾顿,而shames不仅爆料太阳会选择艾顿,还爆料湖人会选择巴格利,略微有点内卷的迹象,只差没开直播。

    懒得多关注,苏阳滑动手机屏幕,第N次观看米卡尔?布里奇斯的球探报告。

    预测方面,球探们认为布里奇斯会在第10顺位被76人选择,但有爆料指出,76人不会留下布里奇斯,而是会跟太阳交易今年的第16顺位和明年的首轮选秀权,早已谈好。

    太阳要布里奇斯,主要是尝试用他的3D属性搭配布克,并准备送走T?J沃伦,以布克和艾顿为核心冲击季后赛,乃至总冠军,思路相当地明确,堪称最近十年优秀操作。

    没办法,沃伦虽然得分强,但没有布克强,加上防守一般,注定竞争失败被送走。

    爆料人还声称,76人原本应该是跟国王做交易,但国王不守信用,戏耍76人。
0753 十年大计当场受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