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2 教父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跟往前参加选秀大会一样,苏阳直奔联盟临时办公室,找老板和高管们聊聊。

    进门一看,总裁肖华、副总裁塔图姆、火箭老板费尔蒂塔、快船总裁劳伦斯?弗兰克、步行者总裁凯文?普理查德、黄蜂老板乔丹、湖人总裁魔术师?约翰逊等人,正在热聊。

    苏阳还在跟老领导普理查德打招呼,魔术师就急不可耐地把他拉倒旁边,神色略慌。

    “苏,以我们过去的交情,我真诚地希望你实话告诉我,如果我们选择马文?巴格利,能够帮帮助我们重返季后赛吗?我我们上个赛季只差一点…”魔术师约翰逊压低声音发问。

    “啊,这…”

    苏阳一时愣住。

    魔术师所谓的上个赛季差点打进季后赛,是指湖人排名西部第十,距离西部第八,还足差足足九个胜场,属于自我评价太过自信,至于选择马文?巴格利能否有帮助,其实影响很小,因为湖人问题不在阵容,而是在教练沃顿的平均主义执教方式,以及管理层目标。

    沃顿那套移动进攻体系,强调人人都有机会,也就是平均主义打法,但对于一群新兵蛋子+乔治的组合并不适用,就得在前三节让新秀集中出手,第四节再让乔治终结比赛。

    另外,湖人管理层对于到底是培养自家新秀,还是交易潜力新秀追求巨星,尚未打定主意,以至于休赛季没跟兰德尔谈拢,还陷入是否提前续约拉塞尔的困境,成天瞎忙活。

    哪怕湖人选到东契奇,也会纠结到底要不要全力围绕东契奇打造攻防体系。

    “我衷心建议你们先确定目标,到底是要快速争冠,还是慢慢地重建…”

    苏阳思虑再三,认真地给出建议,其实知道湖人想要快速夺冠,因为湖人在洛杉矶那么大市场,不争冠就是浪费,虽然摆烂也能收入排名联盟前列,但毕竟可以赚到更多。

    至于沃顿的问题,作为一个老板和教练,不太适合进行评价,只能让湖人自己参悟。

    关键只要湖人组建巨头阵容,一旦战绩偏差,肯定会解雇沃顿,也不需要提醒。

    “听说KD会在休赛季跳出合同,值得赌上一切吗?”魔术师捂着嘴发问。

    “健康的KD,仅从球场作用而言,可以单换联盟任何一位球员,当然值得你们赌上一切…”苏阳心说若非国王千金买马骨,需要续约考辛斯,肯定会全力争取杜兰特。

    就杜兰特那无解单挑能力,关键时刻总有选择,无论用什么战术针对杜兰特,联防也好,包夹也罢,杜兰特都能硬解,就像暴力破译六位密码,直接超级计算器尝试10^6次。

    更别说常规时间,杜兰特稳定输出。

    “那CP3呢?”

    魔术师逮着苏阳薅羊毛,之前就想打电话请教,只是碍于之前非法招募被罚款50万美元,不太想给联盟留下把柄,但这次在联盟临时办公室私聊,属于是强行摸老虎的屁股。

    “也值得赌上一切…”

    苏阳略感开心,这要是湖人抢走保罗,那马刺无法组建三巨头,国王五连冠压力又小一点,虽然保罗+乔治+英格拉姆+榜眼秀+拉塞尔等人也挺强,但差三巨头马刺太多。

    “OK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魔术师满意地点点头,“下次来洛杉矶我请客,还请别把这事告诉别人,这关乎我的专业水平公信力,以及湖人队荣誉,我是特别相信你才开口。”

    语气挺夸张,苏阳也没当真。

    魔术师肯定有自己的打算,何况湖人还有佩林卡等人参谋,开口询问自己,更多是看中自己的权威性,毕竟之前直播节目上那句‘我说什么就是什么’,在推特得到数万点赞。

    眼瞅魔术师走开,苏阳准备去跟普理查德和麦克米兰聊聊,步行者这次也要选人。

    没曾想,乔丹快步走上来,抬手示意苏阳等等,笑嘻嘻地说:“是我先排队的…”

    苏阳见状,无奈地冲着老鹰团队那边耸肩,普理查德微笑回应表示理解。
0752 教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