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7 霍尔兹曼名言永不过时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场内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国王进攻,杰夫??格林后场底线发球,罗斯接在手中往前推进,苏阳挥手比划战术。

    准备打elbow战术,充分发挥拉文借助掩护的空切能力,趁着骑士内线防守偏差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。

    拉文同步在底角站好位置。

    那曾想,骑士忽然调整防守策略,中线位置就开始施压,香波特紧紧地跟住罗斯。

    以香波特那身高体型,如果罗斯坚持交球再跑底角去给拉文做掩护,效果会比较差。

    苏阳当即思索是否需要开口提醒。

    正想着,罗斯背身护球抵达左翼,转手把球扔给弧顶的小南斯,再接回传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拉文上提架墙做背掩护。

    罗斯顺势借助掩护摆脱香伯特纠缠,沿着边线冲向篮筐,略有变向也没有减速。

    骑士那边,巴特勒果断换防。

    但或许认为罗斯更加偏向于上篮,也或许自认拥有身高优势,换防并未紧贴。

    罗斯瞅准机会,眼神下压,急停起跳,中投砸筐反弹入网,篮网32比32追平。

    “这样打也行…”

    苏阳随手鼓掌致意,刚才本来安排罗斯掩护、拉文终结,但骑士防守策略突然变化,拉文和罗斯迅速做出调整,互换角色,并且把掩护位置从底角上提到侧翼,灵活地得分。

    主要还是elbow战术基本阵型拥有很多变化,加上以往大量训练,带给两人默契。

    当然,最关键是两人都不在意谁得分和谁掩护,真正意义上地做到团队决策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欧文带球跑过中线,冲着右侧底角挥手,香波特赶紧上提架墙做挡拆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拉文直接上步延误,欧文当即拉球后撤,甩手把球传给拆开外弹的香伯特。

    只见香波特右侧边线拿球,对上错位换防的罗斯,众人都以为要依靠身体优势强吃,小南斯甚至呐喊‘把他放进来’,提醒罗斯可以放突不放投,但香波特意外地后撤抢投。

    三分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场边的泰伦卢嘴唇微微扭动,想说什么又没说出口,像是一条遭遇干涸的胖鲤鱼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小南斯拿到篮板,国王发起快攻反击,塔图姆接球冲到前场弧顶,作势急停抢投三分,实则把球传给左翼的拉文,而拉文顺势借助格林掩护得到空间。

    三分骤然升空,篮球噌地空心入网,安东尼终于反应过来,急着起跳伸手去扑。

    国王35比32反超。

    直播席上,范甘迪微微眯眼:“我还以为看错啦,刚才拉文的出手太像库里,我总看到有人在社交媒体调侃库里也想拥有拉文那种扣篮,结果拉文首先拥有库里那种三分…”

    场内再度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欧文带球冲到前场左翼,黄金一号中心内响起阵阵防守呐喊声,提前掩护同步形成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没换防,罗斯直接绕过掩护拦截,欧文随即拉球后撤,示意自己要单挑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非常想要给欧文鼓掌,骑士开局能取得领先,全靠欧文自己带头大范围跑动,降低骑士进攻的可预测性,结果这会儿欧文自己又把进攻变成单挑,当真是欧神仙。

    也能是勒布朗在场下休息,欧文无所顾忌,想要充分释放自己篮球方面的天性。

    球馆内阵阵防守呐喊声顿时变成嘘声,可对象是欧文,只让他单挑的决心更加强烈。

    眨眼功夫,欧文交叉迈步往左突破,闪电般杀到短角,遭遇小南斯补防,但丝毫没有传球的意思,居然急停拉球转身,扛着小南斯防守强行起跳,半空后仰,超高难度中投。

0747 霍尔兹曼名言永不过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