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1 拳击和降龙十八掌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速贷球馆内气氛嗨爆了!

    开场一分钟时间,骑士三名球员,连续三次尝试单挑库里,结果全都没能得手,但两次抢到进攻篮板,加上无畏冲筐,展现出强大的执行力和斗志,想拿总冠军的心赤裸裸。

    可最后变成与库里争球。

    国王的基础换防,提前换防,事后换防,每次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都是顶级水平。

    就连库里自己,刚才也强硬得一匹。

    现场观众的体验就像是左过山车,一会儿认为即将达到顶峰,一会儿认为将会跌落谷底,来来回回,反反复复,总算是让争球的吹罚给平静下来,无论那种立场都得到享受。

    趁着裁判布置跳球的功夫,苏阳站到中线大力拍掌,给国王众将加油鼓劲。

    顺带提醒,如果跳球成功,可以尝试打打RIP BACK SCREEN,不管能否取得成功,先用快速抢攻把比赛节奏加快,让骑士难以在他们比较舒服的节奏里打球,奠定获胜基础。

    两队球员随之围绕中圈站定。

    主裁判托尼右手托球轻轻一抛,库里和欧文几乎同时起跳争抢,眨眼之间,篮球飞向国王半场,布罗格登一把抓在手中,而前场的大洛,突然横移架墙挡住安东尼做背掩护。

    字母哥当即摆脱安东尼,侧身看着后场往前狂奔,布罗格登同步把球大力长传。

    骑士那边勒布朗埋头狂奔追赶,现场观众顿时面露期待眼神,勒布朗追帽天下第一啊。

    可人用双脚跑步,那里快得过篮球破空飞行,字母哥油漆区接球直接转身猛跨一步蹬地起跳,整个人如同雄鹰展翅一般飞起来,照准篮筐就是一记大力劈扣,篮球哐当炸筐。

    速贷中心内欢呼声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骑士汤普森立马捡起篮球退到底线抢发,有点中招跟着提速的感觉,但勒布朗接过球篮球缓缓推进,并未着急发起进攻,刚靠近中线就抬手呼叫战术,看样子是打梯次掩护。

    类似战术国王也打过很多次。

    库里抢先做好准备,跨步卡位挡在欧文身前,延误起步奔跑速度,虽然那样站位让容易被欧文反跑空切冲筐,但选择把身后的防守交给队友,同样免去大洛等人被欧文打错位。

    总之就是信任。

    也是合作。

    片刻之间,勒布朗把球传给左侧45度的巴勒特,转身直奔右侧短角,与提前站在右侧肘区的汤普森一起形成梯次掩护,欧文同时从右侧底角起步,准备借助掩护冲向弧顶。

    可库里抢先卡位延误,顺利挤过勒布朗掩护,一路追到弧顶,没给接球空间。

    巴勒特眼瞅那架势,安东尼又已经在左侧腰位背身卡住字母哥,单挑机会已然出现。

    没多想,篮球吊传左腰。

    安东尼来去顺势左脚为轴转身面框,再躬身压低重心顺向往右踏步试探,忽然抬脚往左交叉迈步,而字母哥可能是因为吃过安东尼急停转身回拉的亏,选择往后撤开防止突破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安东尼果然急停收球,但并未转身回拉,而是往后撤步,顶着字母哥飞身猛扑,抬手便是一记后仰中投,篮球噌地空心入网,落地转身冲着观众摇手扇耳朵。

    欢呼声骤然响彻全场。

    苏阳也面露微笑,细想字母哥刚才是犯了守株待兔的经验主义错误,看低安东尼。

    进攻万花筒跟你闹呢?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库里带球推进,字母哥等人先后跟进,全队按照一内四外的起手路线进行跑动。

    泰伦卢见状大喊提醒,骑士众人各自贴身紧逼,明显准备限制国王这边的上线掩护。

    库里转眼跑过中线,随手把球交给大洛佩斯,转而往左跑动,借助字母哥掩护冲向边线,而字母哥做完掩护转身内切冲筐,成功吸引防守注意力,同时清空左侧45度区域。

    大洛佩斯装作把球直塞篮下,实则把球传给边线借助库里掩护跑过来的布罗格登,而骑士那边,巴勒特担心库里快速内切,选择与欧文进行换防,无形中让布罗格登得到错位。

    大洛当即把球传给布罗格登,然后跨步上前,架墙挡住欧文做一个横挡掩护。

    那般操作,骑士要么安排欧文挤过或者绕过掩护继续单防,要么安排TT汤普森上抢给予延误,但不管什么选择,国王在连续掩跑动掩护之后,布罗格登总能得到一点优势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TT汤普森选择跨步上抢进行延误,而大洛佩斯乘机转身内切。

    但大洛不是冲筐,而是直奔左侧底角,做WIDE下掩护,架墙挡住巴特勒追赶。

0741 拳击和降龙十八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