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0 知库里莫若泰伦卢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二十七号晚间,克城速贷球馆。

    伴随着播音员高声呐喊,全场灯光变暗,中央大屏幕出现骑士队标,又陆续出现欧文、巴特勒、安东尼等人的大头照或者全身照,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最后一个是勒布朗张开双手拥抱观众们的照片,激昂的背景音乐持续炸裂,最后所有人快速聚拢,复仇者集结。

    ESPN直播席,范甘迪大笑:“他们都曾经输给苏阳,现在模仿复仇者集结,难道是认为他们会面对艰难险阻,但最终会取得胜利?苏阳可不是反派灭霸,苏阳充满光辉!”

    杰克逊点头:“不如渲染这是一次团队合作挑战巨人,苏阳手握七个冠军,包括一次三连冠,绝对可以算作是NBA历史级别的巨人,那可以更好地赢得中立球迷的支持。”

    主持人布林接话:“赛前21位评论员预测,其中仅有9人支持国王,与你的所言有些差别,理由是骑士全员健康阵容难以被防守,以及骑士拥有主场优势,你怎么评价?”

    杰克逊轻笑:“那是因为做预测太注重阵容,没有考虑阵容搭配的化学反应,骑士队单挑很厉害,尤其是寻求掩护之后挡的单挑,但国王可是做到0比3逆转马刺的队伍!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出场仪式结束。

    全场灯光大开,欢呼声响彻球馆,勒布朗拿着话筒走到场地重要发表讲话。

    苏阳无心详听,转而看向骑士板凳席那边,发现巴特勒也恰好看过来,两人对视半响,相互微笑致意。但巴特勒扭过头的瞬间,满脸怒气骤然出现,似乎想要当场撕碎苏阳。

    安东尼等人满脸兴奋,似乎恨不得马上就开打,必然要逮着国王暴揍一顿。

    片刻功夫,勒布朗演讲结束,又是满场欢呼,长鸣笛声奏响,比赛进入最后准备。

    苏阳拍掌召集全队围拢:“这会一次非常特别的系列赛,我们没有提前制定主要策略,我们会大量地进行临场指挥,尤其是在阵地战防守中,大家回防时注意看我动作,其他时候按照过去几天的训练内容发挥就行,开局他们多半有猛烈的冲击,控制住节奏即可…”

    库里等人连连点头,讲完之后,全队肩并肩拳碰拳,齐声大喊123国王最牛。

    短鸣笛声紧跟着奏响。

    两队首发入场站位,向来喜欢跟对手互动的勒布朗并未主动击掌,巴特勒等人更是没有理会字母哥等人的示意,摆明把系列赛当做一场战争,国王众人也不强求,各自站定。

    国王这边,库里,布罗格登,科温顿,字母哥,大洛佩斯。

    骑士那边,欧文,巴特勒,勒布朗,安东尼,TT汤普森。

    播音员高声呐喊跳球。

    主裁判托尼随手把球扔起来。

    啪!TT汤普森抢先触球,顺势发力往后拨动,骑士赢得跳球,欢呼声再度爆发。

    “GO Cavs GO!GO Cavs GO!”一万八千多名观众齐声呐喊给骑士加油。

    “你们一起上吧!我苏某何惧?”苏阳兴之所至,模仿萧峰大喊,以一敌万。

    场内,欧文带球走过中线,随手传给借助掩护上提巴特勒,紧跟着加速跑过去,明显是想要架墙挡住布罗格登,目的自然是让巴勒特错位单挑库里,从刚开场就行体力消耗。

    骑士斗志拉满,战术也拉满。

    好在类似情况,苏阳早有安排解决策略。

    库里见状立刻往后退,给布罗格登留出绕过掩护的空间,同时确保拥有足够大的缓冲,可以延误巴特勒突然暴起突破,也可以预防欧文假掩护突然拆开冲击篮筐,一招三用。

    巴特勒顿时愣神,转而起步加速,直奔库里而去,但布罗格登眨眼就贴身跟上。

    战术没成,欧文再做掩护,可略微有一丝那么不耐烦的表情,大概只是为了总冠军,按照泰伦卢的安排和团队需求而执行掩护,内心并不认同类似打法,毕竟单挑谁都不用掩护。

    仓促之间,面对同样的套路,库里没有像之前选择往后腿,因为这次掩护在弧顶发起,如果再退,巴特勒可以轻松地杀到罚球线位置,也就进入中投的攻击距离,可以出手。

    虽然巴特勒中投效率一般,但现在还没必要直接放掉,也不能轻松地给手感。

    只见库里跨步上抢,与挤过掩护追赶的布罗格登一起形成包夹,国王左边弱侧的字母哥随之轮转,准备补防欧文潜在的接球攻筐,同时压低重心,准备回防飞扑底角安东尼。
0740 知库里莫若泰伦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