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9 HGT式开团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官方随之更新赛程,总决赛定在二十七号开打,国王拥有六天准备时间。

    苏阳放松休息一天,二十三号大早赶到训练基地,带着教练组和球探团队开会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会议用时会比较长,我们分成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,上午讨论骑士攻防特点,下午讨论如何对阵骑士,大家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不用顾忌发言顺序之类的事情…”

    常规赛两次对阵骑士,国王两次输球,其中圣诞大战还是惨败,可以说那两场比赛缺乏参考价值,加上4比3逆转马刺耗费太多时间,4比0横扫火箭又来得太快,还没准备好各种计划,球探团队也没有提前看录像,想要充分了解骑士,国王几乎需要从零开始。

    “为了保持效率,我们每45分钟休息10分钟,工作人员会负责咖啡配送…”

    苏阳大致交代与会各项事宜,迈克?布朗等人打趣说感觉像是回到上学的日子。

    闲聊结束,球探主管布拉奇开始介绍骑士队情况,从最基本的人员配置开始。

    “截止之前击败猛龙晋级决赛,骑士队常用的是13人大名单分别是欧文、巴特勒、勒布朗、安东尼、特里斯坦?汤普森、JR?史密斯、香波特、科沃尔、韦德、何塞?卡尔德隆、赛迪?奥斯曼、安特?日日奇、以及钱宁?弗莱,备选里面有帕金斯和和佩尔兰茨…”

    布拉奇讲述之间,苏阳盯着报告同时浏览,十五个人的基本资料看得有点脑子发胀。

    虽然很多人都有大致映象,但该走的流程还得走,第一反应骑士内线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偏弱,除开安东尼和TT汤普森,那两个位置的其他球员,要么尺寸不够,要么偏老或偏年轻,属于多巨头型球队标配,毕竟巨头拿走大部分工资,替补多半底薪或新秀。

    “他们常规赛取得65场胜利,而那65场比赛,四巨头+韦德全部有出战,其他失利的比赛没有四巨头一起出战,也就是他们在保持阵容完整和健康的情况下,从未输球…”

    光听介绍就充满压迫感。

    仔细想想也挺正常,四巨头+韦德一起上阵,欧文、巴特勒和安东尼的三分也不差,勒布朗和安东尼也能在低位拿球进攻,至于持球突破,骑士四巨头+韦德,全是突破好手。

    任何形式的防守都会比较难搞。

    或者说不能长时间采用某种主要防守策略,必须根据临场情况进行调整,那对国王教练组而言倒是难度一般,但对于球员挑战极大,更别说骑士肯定采用轮流单挑库里的套路。

    苏阳思虑之间,布拉奇做完骑士阵容和常规赛各种数据统计的简述,除开场均失分,骑士的整体投篮命中率、三分命中率,还有篮板、抢断、盖帽等数据,几乎全都排名靠前。

    皮蓬和巴克利等退役名宿也在三月份骑士战绩成型之后,各种夸奖骑士队在整个NBA历史中非常罕见,虽然从薪资空间来说,很可能只能维持一个赛季,但豪华程度比04年的湖人F4更加夸张,毕竟那会儿马龙和佩顿都行将退役,而骑士F4是真正的当年之年。

    什么韦德、JR?史密斯、科沃尔、香波特等替补也很强,并非前几年快船那种首发豪华、替补垃圾的阵容,如果非要找个类比,有点像两年前得到保罗?乔治的超豪华国王。

    当时苏阳忙着处理商务委员会和司法部的调查,并未注意到骑士那最高的夺冠呼声。

    总之就是强。

    还风水轮流转,三年河东,三年河西。

    如今国王阵容不再豪华,轮到骑士牛逼。

    “OK,进入下个环节,了解骑士队主要的攻防特点,录像时间会挺长,还之前讲的那样,看完一部分之后,大家想到什么认为需要重视的地方,直接说出来进行讨论…”

0739 HGT式开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