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8 詹先生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或许是有人故意推动,费尔蒂诺评价保罗交易的爆料,短短半小时就成为热搜。

    赛后主流议题随之从火箭怎么才能赢一场,变成保罗是否严重下滑。

    有保罗球迷列举第二轮对阵勇士的数据,指出保罗依然拥有CARYY比赛的能力。

    反对者认为那是因为哈登吸引大量防守注意力,让保罗得到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,认为保罗是球星,但已经不是全明星级别,遇到国王这种执行力超强的防守,保罗只能拉跨。

    还有人指出哈登数据看起来还行,但其实打得很差,许多得分是国王送给他罢了。

    争论来,争论去,大部分球迷无形中默认国王会晋级总决赛,火箭最多能赢一场。

    知名评论员史蒂芬??史密斯发推写到:“无论费尔蒂诺是否讲过那样的话,保罗肯定都会在休赛季考虑放弃跟火箭续约,因为保罗加入休斯顿之后,助力哈登拿到MVP,牺牲球权、数据和曝光度,甚至没能入选全明星,结果却换来连续两个赛季耻辱出局的的结果。

    保罗肯定明白他和詹姆斯??哈登无法兼容,他们对于赢得比赛的渴望,对于如何赢得比赛,以及很多方面差别极大,离开休斯顿有助于他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冲击总冠军。”

    史蒂芬??史密斯的言论短短一个小时引发一万三千多人点赞,甚至好事者跑到白宫网站请愿:希望保罗休赛季放弃跟火箭续约,回到洛杉矶加入湖人,完成当年的那个遗憾。

    苏阳这边搞完新闻发布会,回到更衣室内复盘比赛,听到迈克??布朗感叹:我不是缺乏信心,但我是真没想到居然能够如此顺利地3比0领先火箭,我们可是没有扬尼斯出战。

    “老实说,我也没想到…”

    苏阳自己也感觉挺离谱,火箭是一点儿变化都没有,所有策略都在国王算计之中,成功地哈登防得面露茫然,低得分低助攻不用说,高得分低助攻不行,高得分高助攻也不行。

    仔细想想,关系有点像骑士和老鹰,常规赛的老鹰无敌,但季后赛两次遇到骑士都给爆锤一顿。国王算是火箭克星,怎么打怎么有,遇到国王的火箭,总是先自废三成武功。

    “不过我们赢得只能算有惊无险…”

    苏阳回想起第二节末尾,哈登连得9分那段时间,尤其是哈登冲筐隔扣大洛佩斯打成2+1,还真就自我怀疑过‘死掐三分,放任冲筐和中投’的策略是否能够长期使用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苏阳再次赶到办公室,处理商业主管克里斯??格兰杰提交的总决赛宣传方案,顺带跟萨姆??辛基商量潜在的交易,主要抽签大会即将举行,各支队伍会开始动起来。

    九点钟,辛基如约敲门进入办公室,苏阳送走格兰杰,打开相关资料进入正题。

    “这次抽签,我们的操作对象是拉文和格兰特,我有跟他们的经纪人谈过,他们愿意接受先签后换的形式,帮助他们拿到更多的薪资,节省资质报价时间,以及是否放弃匹配而产生的相关风险,帮助我们得到一些选秀权,也帮助心仪他们的球队更好地得到他们…”

    苏阳频频点头回应。

    因为之前考辛斯受伤时已经承诺会续约,休赛季自然无法留下拉文,先签后换送走是对双方都有利的事情,而格兰特之前已经确定不跟国王续约,想要去其他球队扮演更大角色。

    “想要得到拉文的球队挺多,而目前意向最强烈的几支球队是森林狼、魔术、鹈鹕,以及尼克斯,他们愿意付出潜在中位乐透选秀权,还有凯尔特人那边也有联系我们…”

    苏阳闻言微微发愣。

    凯尔特人想要拉文可以理解,因为蝴蝶效应,凯队并未和骑士进行关于欧文的交易,手里还捏着当年从篮网得到的高顺位选秀权,而他们目前又差一个比较牛逼的得分后卫。

    森林狼想要拉文也能理解,毕竟重建球队,仅靠一个唐斯没啥竞争能力。

    鹈鹕想要拉文同样可以理解,戴维斯独木难支,隆多休赛季留不留都挺头疼,后场仅靠霍乐迪一个人撑不住,如果组成拉文+霍乐迪的后场,鹈鹕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。
0738 詹先生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