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3 猜到结尾 没猜到开头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首节比赛仅剩两分半。

    国王最最重要的任务是别让马刺起势,按说应该安排防守更好的格兰特登场。

    但苏阳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,相信格林随时能够拼搏的精神,会更好地控制场面。

    听到苏阳呐喊,格林脱掉外套走向技术台,转而登场站到大前锋位置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马刺那边把丹尼??格林换成乔治??希尔,与米尔斯一起打双控卫组合,防守相对差点,但控场更好,可伦纳德又被凯尔??安德森给替换,阿德被加索尔给替换,失去绝对强点。

    连着几个回合,马刺总算打破得分荒。

    但只有两分,倒是防守比想象中强大很多,居然又又又叒叕把国王防到一分没得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懵了,心想倒头来字母哥受伤没能打满首节,国王还是陷入轮换阶段难以得分的尴尬,就像检索重编一番代码,功能终于正常运行,事后却发现并未找到真正的BUG。

    好在罗斯和格林带头支撑防守,也没让马刺多得分,没有被打出之前那种一波流。

    直播席上,范甘迪面露失望神色:“扬尼斯的受伤令人痛心,但我必须指出,马刺这种轮换无法抓住机会,他们依然采用相对保守的策略,看起来似乎并不担心落后很多分。”

    杰克逊同样叹气:“几年前的马刺,有过很多大胆的举动,比如14年总决赛,突然改让迪奥担任首发大前锋,四年时间过去,再也没有类似的尝试,真是每个教练都会变老。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比赛打到第二节还剩九分半,马刺那请求暂停,用伦纳德换下乔治??希尔。

    丹尼??格林、加索尔和阿德三人也回到赛场,马刺重新祭出首发阵容,准备大干一番。

    苏阳同步安排库里登场,同时把小南斯派上场,再格林转到小前锋、塔图姆转到得分后卫,全力提升平均身高,一方面阻止已经对冲筐陷入痴狂的伦纳德,另一方便保证篮板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比赛继续。

    此时,国王25比13领先马刺。

    马刺得分上双之后,看起来就没那么扎眼,球迷和队员的士气有重新上升的迹象。

    裁判给球鸣哨计时,国王后场底线开球。

    照例牛角阵型起手,但这次是伦纳德领防,库里借助掩护杀到罚球线,没能及时摆脱缠绕,前方还有阿德作势协防,匆忙之间没敢强起,转而把球扔给左侧底角站位的小南斯。

    小南斯大空位拿球,顺势起步猛冲,蹬蹬蹬三大步杀入油漆区,顶着防守强起抛投。

    进攻技巧终究偏差,篮球哐当打铁反弹,球馆内顿时爆发欢呼,但混乱争抢之中,篮球受力飞出底线,裁判鸣哨吹判给国王前场球权,苏阳当即起身布置一个LOOP战术,打算利用马刺有意放空小南斯和大洛佩斯中远距离投篮的防守策略,最好能抢一个两分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得令,立马摆好阵型。

    裁判哨响给球计时,库里右侧罚球线起跑,连续借助小南斯和大洛佩斯掩护,直奔左侧底角方向,而小南斯做完掩护转身内切制造冲筐威胁,塔图姆也抵达右侧底角牵扯防守。

    一时间,马刺自然而然地选择放掉威胁最低大洛佩斯,加索尔横移帮着延误库里。

    底线的格林见状把球扔向罚球线,大洛接球出手,两分噌地空心入网,像是平常训练。

    国王总算打破将近五分钟的得分荒。

    直播席上,范甘迪轻轻拍掌,面露赞叹神色:“国王队战术素养太好,执行力非常强悍,而苏阳临场布置也是一流,他看到上个回合马刺选择放掉JR拉里??南斯,立马授意围绕大个子跑战术,跑位并没有多复杂,核心就是射手两侧跑动牵扯空间,同时发挥JR拉里??南斯冲筐优势,为洛佩斯创造最佳投篮环境,那个战术完美契合他们阵容,完美发挥每个队员的特点,完美地利用马刺队防守策略,我个人执教生涯少有那样的时刻。说实话,我23岁就正式担任教练,也算得上年少成名,但我很羡慕苏阳,他全方位地做得更加出色。”

    杰克逊大笑:“苏阳也没能彻底解决轮换阶段难以得分的问题,可能是没有布罗格登的原因,不过那足以说明他只是一个极其出色的教练,而非全知全能的教练,别太伤感。”

    谈笑之间,伦纳德突破遭遇包夹,加索尔接球也没打进,国王抢到篮板发起反攻。

    杰夫??格林带球冲到中线,作势要传库里,实则自己杀入油漆区,扛着扛着丹尼??格林强起放篮,成功地造成打手犯规,裁判鸣哨吹罚并给予两次罚球,ATT中心内嘘声四起。

    主场球迷向来都是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
    趁着罚球线,苏阳把库里喊到场边,授意接下来可以主打内线,直到马刺调整策略。

    库里点头回到场内,杰夫??格林两次罚球全部命中,国王29比13领先,重掌局面。

    两队攻守转换。

    马刺打一个Iversonhammer,伦纳德接球从右肘冲筐吸引包夹,长传左侧底角的丹尼??格林,可不知道是没接好,还是没传好,篮球差点出界,匆匆出手抢投,砸筐打铁。

    小南斯抢到篮板,库里拿球推反攻,14FLAT战术起手,突破吸引防守注意力在,转而击地口袋传球,大洛接到篮球顺势抱在手中连跨两步,顶着加索尔强起,稳稳两分打进。

    “TAKEOFFGASOL!”
0733 猜到结尾 没猜到开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