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2 我们需要你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国王板凳席,库里等人围绕苏阳围成一圈,每个人也眼神之中都显露着兴奋。

    “我们做得非常好,我们做得非常好,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…”苏阳心脏砰砰直跳,比赛过程如同梦幻一般按照设想展开,国王一切顺利,马刺则各种混乱。

    “继续做好防守,直到比赛结束的鸣笛声奏响,千万不要大意…”助教迈克??布朗帮着大喊提醒,就怕队员们这会儿心思已经飘飞,万一让马刺缓过来并找到势头,会很难顶。

    呐喊之间,暂停结束。

    苏阳咬牙做出决定:大洛换成小南斯,库里换成罗斯,而拉文和字母哥继续打,打满首节为止,必须要稳住这波势头,虽然违背赛前制定的策略,但也是没料到会这么顺。

    鸣笛声紧跟着奏响。

    播音员高声通报两队换人情况,马刺那边米尔斯替换帕克,盖伊替换加索尔,丹尼??格林重新登场替换防守偏差的吉诺比利。显而易见,波波维奇也准备要亡命拼一波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,球迷纷纷站起来瞩目加油,马刺从后场底线开球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米尔斯带球冲到前场右翼,传给借助阿德掩护上提到弧顶的丹尼??格林,盖伊的掩护同步到位,格林乘机起步往左突破,而国王这照例dropcoverage策略进行防守。

    高速冲刺之间,格林急停起跳,选择把球传给中路拆开内切的盖伊,而国王这边立刻三人收缩合围。或许是太紧张,盖伊没用最为擅长的拔起就投,选择把球传向右侧底角。

    那倒也是合理的选择。

    毕竟伦纳德大空位接球。

    但伦纳德像是着魔一般想要冲击内线,举球虚晃一下,立马顺步放球启动。

    裁判哨声同步鸣响,吹罚伦纳德踩线违例,示意球权转交国王,现场观众无能狂嘘。

    ESPN直播席上,范甘迪微微皱眉:“马刺战术选择完全可行,但盖伊过于追求合理,伦纳德过于追求冲筐,产生更多的操作,出现失误的概率响应的增大,那是危险信号。”

    杰克逊点头:“他们已经难以打出自我,巨大的压力让他们思路和技术动作都变形。”

    场内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国王14Flat落位,片刻之后,字母哥上提架墙做掩护,与罗斯打挡拆配合。

    马刺选择绕过掩护拦截,字母哥拿球在弧顶对上盖伊,得到超级大的加速冲击空间。

    没有任何技术动作,字母哥埋头压低重心猛冲,走左路几乎瞬间摆脱盖伊贴身。

    眼看字母哥就要冲筐得手,丹尼??格林收缩下手干扰,啪地打掉篮球,哨声却鸣响。

    打手犯规!

    裁判认定字母哥已经合球起步,有投篮动作,给予两次罚球机会,格林瞬间炸毛。

    满场嘘声随之爆发,格林追着裁判寻求解释,但裁判完全不理,只能接受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拍掌搞气氛,冲着裁判大喊‘正确的吹罚’,又引发场边一阵怒骂。

    字母哥罚球线,第一罚砸筐反弹落网,第二罚撞圈反弹入网,国王21比7领先。

    两队攻守转换。

    丹尼??格林罕见地带球抵达前场左翼,顺手传给肘区的盖伊,而盖伊拿球立刻转身看向弧顶,作势要把球传给伦纳德,却突然把球直赛篮下,米尔斯正好同步卷切冲筐。

    战术相当简单,效果相当成功。

    可眼看米尔斯刚刚拿球起跳出手,罗斯后发先至,背着身子起跳避免犯规,同时反手把球给盖掉。球馆内的欢呼声戛然而止,国王这边南斯捡到篮球,顺手传给眼前的塔图姆。

    快攻骤然启动,马刺玩命儿回防。

    塔图姆弧顶急停,没要掩护,直接强打伦纳德,苏阳顿时心生感叹:这孩子疯了。

    不出所料,在伦纳德强悍的防守下,塔图姆无法冲筐,只能强行后撤摆脱抢投。

    篮球砸筐打铁,苏阳看得眉毛直跳,很想大吼骂两句,又想到自己开场说会永远支持塔图姆的选择,话到嘴边强行改口:“回防,赶快回防…”下次骂,下次再那么打一定骂。

    场内马刺强弱转移起手,伦纳德右侧拿球对上塔图姆,看起来特别想要单挑,但愣是没有启动,米尔斯则借助梯次掩护从左侧底角跑到弧顶,接过篮球再跟阿德打挡拆配合。

    路线选择走左侧边线突破,国王启动ICE策略,米尔斯匆忙刹车,传给罚球线。

    阿德拿球面对补防没有打,丢炸药一般再传伦纳德,顺带架墙做掩护挡住塔图姆。
0732 我们需要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