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9 决战前夜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凌晨两点一十三,国王队专机降落在圣安东尼国际机场,继续转乘大巴。

    赶到酒店,赫然发现居然数百来个极端自称马刺球迷的家伙,举着带有侮辱性文字的横幅,带着各种诡异的小丑面具,敲锣打鼓的制造混乱和噪音,团团围绕国王大巴。

    苏阳授意随行的安保人员报警,同时拍照发布在推特和MT主页,但那群人像是早有准备一般,达成干扰效果之后,立刻各自散开,有的开车,有的狂奔,很快就全部消失。

    大量球迷对极端行为进行谴责,有人猜测那些家伙是想给国王造成恐惧的心理暗示。

    简单商议之后,为求安全,苏阳嘱咐大巴司机临时改道,前往B计划预定的酒店。

    半小时赶到新酒店,临时办理入住,国王众人各自前往房间,陆续乘坐电梯上楼。随行的考辛斯忽然说道:“嘿,教练,待会儿有睡衣会谈之类的活动吗?之前那一场我错过啦,如果还有机会,我想出现在纪录片的镜头之中,等我八十岁的时候向孩子们吹牛。”

    字母哥等人闻言大笑。

    苏阳也笑:“我们这次的确有带摄影师来拍摄可能用到的纪录片素材,但上次跟扬尼斯和库里在凌晨三点举行睡衣会谈,主要原因是我紧张到难以入睡,而我现在没有呢。”

    说完,转头看向字母哥和库里。

    “我也没有了!”

    “我们必胜!。”

    字母哥和库里会意,几乎同时开口接话,那自信的感觉,瞬间充满整部电梯。

    气氛顿时有点燥,考辛斯略显惋惜地说:“这次对话应该纳入纪录片素材…”

    国王众人又笑,感觉在考辛斯看来,什么都能当素材,应该是太想赢的比赛。

    说归说,进到房间之后,苏阳首先把需要讨论的问题记下来以免忘记,那就是国王总是在首节轮换阶段让马刺打出一波流,明晚抢七大战必须要解决,否则风险实在太大。

    转眼中午十二点,苏阳睡醒起床,直奔酒店健身房,做点空腹跑步提升消耗。

    格兰特和小佩顿等人也在,顺道把自带平板电脑播放的频道调整为ESPN。

    午间节目正在播放《THEJUMP》,麦迪、史蒂芬??史密斯,主持人瑞秋三人,正在讨论第六场比赛打完之后产生那些讨论和议题,导播连续给出推特截图和小窗口视频。

    【话题突然谈到为什么《THEJUMP》节目的常客、公牛名宿皮蓬没有出席这次节目,麦迪顿时面露意味深长的笑容:“你们知道的,他从国王对阵马刺系列赛开始,一直看轻国王队晋级希望,现在抢七大战即将到来,他可能需要重新认识和接受自己的分析能力。”

    史蒂芬??史密斯接话:“我也不认为国王一定能在明晚的比赛中完成4比3大逆转,马刺队肯定不想成为历史耻辱,他们的球员会发疯一般地防守,而他们还拥有主场优势。

    但我也认为国王拥有非常大的机会。

    作为球迷,我最大的遗憾是不能去现场,不能当面见证可能发生的历史时刻。

    主持人瑞秋接话:“勒布朗??詹姆斯等人和你的感受一样,请看推特截图…”

    推特截图陆续显示出来。

    勒布朗发推写到:OHMAN!我真的好想去ATT中心观看比赛,那可能会是NBA永恒的历史时刻,我支持苏阳教练,也支持波波维奇教练,我已经为明晚定好闹钟!

    韦德转发勒布朗推特写到:兄弟,我的感受跟你一样,希望两支队伍能有一支走到决赛,不能亲眼见证,可以亲自对决,只希望裁判不要抢戏,放松一些,让球员决定比赛。

    吉尔伯特??阿里纳斯发推写到:太疯狂了!这么多人想要去现场观看比赛,那正说明大家对国王4比3逆转充满信心。很多人都在夸奖库里复出之后国王的改变,但我更想夸奖苏阳教练每场比赛布置的策略,每次出现问题之后,他能总能及时地解决,他就是神!

    推特截图展示完毕,镜头再次聚焦主持人瑞秋:你们听说了吗?明晚的比赛票价疯涨,马刺卖出有史以来相对最高的平均票价,当初三年两冠都没那么夸张,效应加成太大。

    麦迪点头:我之前得到消息,JAY-Z会去现场观战,还有梅瑟威,他们都不是马刺或国王的球迷,但他们不愿错过当面见证历史的机会,听说花费10万美元高价购买场边。

    史蒂芬??史密斯说:因为上一场末尾时刻,两队有点摩擦,以及昨晚有人围堵国王队大巴,联盟将会指派安全顾问参与明晚的抢七大战,ATT中心和圣安东尼奥也会加强保卫工作,当地警署已经临时召回正在度假的警员,预防结果产生之后出现骚乱但人数不足…】

0729 决战前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