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6 我叫小拉里南斯 这是我最光辉的时刻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我们防守做得还行,”

    暂停时间,国王众将围绕站成圆圈,苏阳居中说道:“我们在过去6分27秒中,只让马刺得到12分,考虑到马刺之前每一百回合126.4分的进攻效率,我们足以自傲。

    请注意,我没有故意说反话。

    只是面临回家或继续,‘还行’远远不够,我们需要做到更多,我们需要在阵地战得分非常难的情况下,像马刺那样通过防守造成失误和打铁,创造攻守转换轻松得分的机会。

    所以,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降低马刺的得分效率,并耐心地创造追平和反超机会。”

    话音落下,字母哥带头拍掌大喊叫好,落后15分的阴影,出现一丝消散的缺口。

    15分不是突然被投进5个三分球,而是一个个地被磨下来,带给国王众将很大冲击。

    慢刀子割肉,比快刀子捅人更折磨。

    库里接过话头:“比赛还没结束,我们还有大把机会,给他们看看三连冠球队的能量,我将带头做好每一次防守,请大家跟我一起努力,让我们把比赛带回萨克拉门托。”

    “拼了!拼了!”

    穿着保护靴的考辛斯在后排亲属观众席大喊,球队斗志再度被点燃,逐步蓄力中。

    苏阳见状说道:“我们接下来要这样做,扬尼斯去去小前锋位置,南斯去大前锋位置,洛佩斯出任中锋,科温顿和库里担任后场,对于伦纳德突破,我们要大胆地包夹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攻防布置完成,国王全队肩并肩举起右手,拳碰拳齐声大喊加油。

    鸣笛声紧跟着奏响,比赛继续进行。

    苏阳齐声走到中线位置站定,笑呵呵地向裁判表示自己不会越界,只为及时指挥。

    主裁判斯科特??福斯特略显玩味地看一眼苏阳,转而鸣哨示意开球,国王随之启动。

    球馆内防守呐喊声同步炸响。

    库里带球跑过中线,作势要跟右侧半场、借助梯次掩护跑出来的科温顿做配合,实则突然拉球往左起步,直接强突米尔斯,闪电般冲到篮下,急停起跳,祭出招牌高抛打板。

    补防的吉诺比利几乎同时起跳,啥也不管,劈头盖脸地抬手封盖,一巴掌打的脆响。

    篮球撞板反弹砸筐打铁,裁判刚鸣哨,吉诺比利已经举手示意他自己犯规,挺嚣张。

    库里咧嘴咬牙捂住手臂,冲着眼神询问的苏阳示意没问题,只是火辣辣地疼痛,吉诺比利下手太狠,似乎目的是即便无法阻止进球,也要狠狠地通过犯规去消耗肌肉记忆。

    满场嘘声四起,库里站上罚球线,绷着脸强忍疼痛接过球,连续两罚空心命中。

    分差缩小2分。

    马刺再度发起进攻,前场1-4FLAT阵型站位,底线连续传导跑位,篮球交给出任四号位的盖伊,其他人纷纷往左移动留出空间,摆明是要单挑南斯,可能认为把握会比较大。

    球馆内欢呼声四起。

    只见盖伊背身屈膝发力,连续坐打南斯,一步步挤进油漆区,忽然合球往后转身起跳,准备靠着南斯把球放进篮筐,属于典型的低位单挑技术动作,但小南斯啪地正面大帽。

    小南斯确实没顶住,却也咬牙坚持没有崩溃,盖伊的动作有点想当然,看不起人。

    嘘声骤然炸响,场边许多观众大喊犯规,裁判并未鸣哨,字母哥拔地而起抓住篮球。

    国王发起反攻,库里狂奔冲到前场,成功吸引包夹,奈何创诶拖车跟进的大洛,三分球砸筐打铁,而马刺拿到防守篮板,伦纳德接球猛冲,一路杀到弧顶,成功打乱防守。

    阿德跟进拿球,左侧45度肘区对上小南斯,身高体重全面占优,毫不犹豫地强打。

    小兰斯自知难以抵抗,立马撤步退开留出空间,然后趁着阿德控制身体重心的瞬间,猛地往前跨步伸手拍球,直接把篮球拍到弧顶的字母哥面前,成功地完成deflections。

    “冲啊,冲啊!”

    苏阳见状屈膝半蹲,情不自禁地做出航空母舰上那些飞机领航员指导起飞的动作。

    场内的字母哥发力猛冲,前场三分线位置合球,交叉迈步并且举球绕顶,强行过同步退防的伦纳德和米尔斯,高高跃起左手大力劈扣,抵消丹尼??格林飞身追帽,完成一打三。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苏阳忘情呐喊,感觉机会已经到来,而裁判哨声同步鸣响,马刺队请求短暂停。

    波波维奇太老练,眼瞅国王连追4分,那肯多给机会,直接暂停调整并掐断势头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回到板凳席,苏阳克制住借题发挥的冲动,在迈克??布朗的提醒下,继续之前暂停忘记讲解的内容:“可能大家还没有注意到,加索尔自从首节后半段下场之后,一直没有回到比赛,他在防守端的影响挺大,但他在进攻端没有之前那种重回巅峰的感觉,有些拖累马刺的进攻,上一场开局5投1中就是典型表现,如果他再回来,我们可以针对他…”

0726 我叫小拉里南斯 这是我最光辉的时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