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9 库有引力最佳考验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全队飞到俄克拉荷马,在提前租好的球馆里面进行训练。

    安排好训练内容,苏阳与迈克??布朗等助教在场边闲聊,队医汤姆??考夫曼也参与。

    话题自然过度到布罗格登和库里的伤病情况,考夫曼说:“他们俩恢复情况比较好,四天之后可以正式恢复训练,如果继续保持良好的恢复,五月二号就能登场参战比赛。”

    从恢复轻度训练,到恢复对抗训练,再到真正上场打比赛,还得经历三个阶段。美帝的伤后恢复技术算是世界第一,苏阳专门花大价钱聘请理疗恢复团队,已经是很快的结果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们是否可以稍微放松下,让首轮多打两场,为他们俩争取时间?”助教迪??布朗忽然提议,迈克??布朗等人闻言面露深思,表情似乎认可那般提议,毕竟雷霆是弱队。

    “不要玩弄比赛…”

    苏阳果断否决提议,主要见过太多试探一场或者BO5想要先随便打一把的比赛,往往是把自己给玩死,就威少第二场那表现,稍微稳定一点国王就很难打,怎么敢随便放水。

    可别到时候变成另一个道格??里弗斯,留下3比1领先但最后却被逆转的耻辱纪录。

    听得苏阳发话,迈克??布朗当即转移话题,谈起俄克拉荷马州最为发达的石油工业。

    下午训练结束,全队一起聚餐,顺带观察东西部其他球队的走势,首先是马刺。

    作为国王潜在的二轮对手,马刺大胜爵士,取得3比0领先,基本已经锁定晋级,主要只有183的米切尔,惨遭丹尼??格林、乔治??希尔,乃至伦纳德轮番限制,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还跟马刺玩战术合理性,而波波维奇当场上样什么是千年的老狐狸,完全没给任何机会。

    勇士也是3比0爆锤开拓者。

    可能是为了避免利拉德太累,或者暴露利拉德的防守短板,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坚决不使用包夹策略,搞得小库里变身大库里,杜兰特则打得像是投篮训练,场均轻松35+。

    火箭跟国王的赛程同步,目前也是2比0领先他们的对手鹈鹕,优势比国王还大。

    东部那边,骑士碾压式3比0领先奇才,凯尔特人2比1领先公牛,猛龙和步行者战成1比1平,76人2比1领先热火,相比西部这边显得更加平衡,起码都能过过招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看完马刺对阵爵士的赛后分析,一致认定伦纳德难以搞定,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,伦纳德的影响力太大,没谁敢说能够稳定单吃伦纳德,库里也被死亡缠绕。

    苏阳也挺愁,低薪签约乔治??希尔和续约帕蒂??米尔斯,并且伦纳德保持健康的马刺,着实有点恐怖,国王想要赢必须剑走偏锋,或者库里和布罗格登提前回归,但那样也挺难。

    隔天,国王与雷霆季后赛首轮第三战,在俄克拉荷马城切萨皮克能源球馆打响。

    两队首发依然未做改变。

    雷霆战术也没改变,进攻疯狂地冲击内线,防守玩命儿地掐三分,很快搞得塔图姆和字母哥两人吃到3次失误,打铁更是一个接一个,国王只能依靠洛佩斯在内线单挑得分。

    这一次,国王众将并未大意。

    比赛打到首节还剩5分钟,国王9比21落后,局面跟第二场几乎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苏阳还请求过暂停调整,但雷霆啥都不管,就是玩儿命,完全不担心体力耗费过快。

    首节比赛打完,国王25比34落后。

    次节比赛,依靠人员轮换优势,国王继续效率大幅提升,奈何威少早早登场带队,多诺万教练的策略跟第二场完全相同,但唯一不同的是,威少没那么头铁,极度控制出手。

    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抓住机会打出来,半场比赛结束时,国王勉强把分差缩小2分。

    回到更衣室,苏阳也没做复杂调整,只是该让罗斯在第三节首发,增加突破能力。

    改变收到奇效,第三节回来,罗斯、拉文和杰夫??格林三人配合,7比0追分比分。
0719 库有引力最佳考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