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3 好惨的一支队伍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全明星正好赶上农历春节,苏阳带着江若蓝去圣盖博华人居住区慰问,顺带把情人节混过去,还去老唐人街出席商贸大会,作为杰出代表发表讲话,十六号才参加全明星。

    第一场表演是名人赛,苏阳遇到很红的凡凡,没有理会对方想要详聊的眼神,只在场边跟参赛的麦迪小聊一会儿退役之后的ESPN评论员生活,然后又跟贾斯丁?比伯合影。

    两人合影击掌撞肩的短视频,在MT平台迅速达成千万级别播放,直冲热门榜一。

    翌日又出席西秀挑战赛,支持塔图姆和布罗格登代表的美国队,结果美国队费拉不堪,惨遭恩比德带领的世界队暴揍,主要美国队没内线,还没配合,全TM飘在外面投。

    隔天举行的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没啥看点,苏阳约上乔丹和科比,去马里布海滩聚餐,本来还邀请勒布朗,结果勒布朗推说有事,让球迷戏称总冠军数量太少,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十九号全明星正赛打完,苏阳用私人飞机,连夜带着库里几人飞回萨城。

    简单休息两天,二十二号上午,国王全队恢复合练,紧跟着在晚上击败来访的雷霆。

    比赛打完,有留言传出,说威少已经向雷霆发起交易申请,希望能在赛季结束之后,返回家乡洛杉矶打球,能联手乔治最好,不能联手乔治,也可以去快船重新开始征程。

    新闻发布会上,记者以询问苏阳对于流言有何评价,暗示那条流言似乎过于离谱。

    苏阳笑道:“我不喜欢评价尚未确定的事情,但我认为一切皆有可能,就像奥尼尔居然会穿上凯尔特人球衣…”言语之间,勒布朗、威少、隆多三人都能同队同场,啥都行。

    打完雷霆,国王接连再战湖人和森林狼,全都轻松拿下,豪取一波11连胜。

    二月份最后一场比赛,国王飞到波特兰背靠背挑战开拓者,苏阳安排库里休战。

    罗斯首发出战,搭配拉文发挥极好。

    替补的小佩顿搭配布罗格登也发挥极好,比赛很快打到第三节末尾,眼看就要建立10+领先优势,布罗格登突破忽然滑到,略显同痛苦地捂住左脚,CJ乘机抢断打成快攻。

    苏阳随之请求暂停并换上拉文,让队友带着布罗格登先回更衣室检查。

    本来没啥影响,但开拓者缓过来一个口气,国王少个布罗格登防守也没那么出色,利拉德和CJ有如神助,连续命中三分带队反超,然后包夹都防不住利拉德,两记超远三分。

    国王气势被打崩,或许是背靠背体力欠缺,苏阳极力调整也没用,最后狂输17分。

    从领先将近10分,到最后输掉17分,国王被打出恐怖分差,只能说运气实在太差。

    苏阳匆匆赶到摩达中心的医务室,主要老板保罗?艾伦念及当年帮助开拓者打进西决的情谊,也有一些人道关怀,允许国王随行队医使用各种设备,不需要去其他地方检查。

    会诊很快得出结果,布罗格登左腿四头肌肌腱部分撕裂,预计休战6-8周时间。

    “那需要季后赛第二轮才能出战…”

    苏阳略感烦躁,主要国王这个赛季伤病不断,库里是因为不小心运气差,考辛斯是因为过度消耗和错误处理,布罗格登则是自己比较脆,大伤没有,小伤频繁,全都挺恼火。

    作为180俱乐部成员,布罗格登始终未能更进一步,主要原因就是没有那么耐操。

0713 好惨的一支队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