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1 最后一块拼图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一月份的最后一天,国王正式官宣与篮网达成交易:送出‘从湖人那里得到的19年选秀权,以及贾文特?格林+伤病特例薪资+部分现金’,得到‘布鲁克?洛佩斯’。

    苏阳同步转发推文,感谢贾文特?格林为国王效力的时光,并在评论区回复球迷询问,承诺如果夺冠,会给贾文特?格林定制一枚钻戒,然后又发推欢迎布鲁克?洛佩斯加盟国王。

    MT视频号那边,同时发布短视频,介绍大洛佩斯的技术特点并展现其职业生涯高光时刻,突出其三分投射能力,并重点提到他职业生涯前几年几乎不出手三分,但在16-17赛季,突然变成场均5.2次出手并且命中1.8次的合格级中锋三分手,感谢阿特金森教练。

    阿特金森对于球员个人能力的开发和提升非常厉害,奈何运气偏差,连续两年遭遇主力控卫伤病,那对一个新人教练来说简直就地狱难度开局,苏阳琢磨着招过来当助教。

    ESPN很快出A-交易评价。

    专家霍斯特写到:“我从不怀疑苏阳想要达成四连冠的决心,他在库里因为伤病+轮休缺席20场,以及考辛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,不惜缴纳上千万的奢侈税也要交易得到洛佩斯,但洛佩斯和考辛斯并非国王统治力下降的根本原因,他们更需要一个外线防守大闸。

    纵观他们过去三个夺冠赛季,第一年是德雷蒙德?格林+扬尼斯?阿德托昆博+科温顿+特纳等人撑起防守,第二年中途狠心送走MVP级别的约基奇,换来保罗?乔治,直接统治联盟两个赛季,我肯定他明白问题的所在,但他不是神,他无法长留乔治,也无法再次从其他球球队交易得到乔治那样的球员,比如说伦纳德,他只能降低档次,补强掩护质量…”

    霍斯特推文得到得到许多点赞和转发。

    球迷、评论员、各路名宿,对于国王这次交易,态度普遍是看好,但没那么看好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推文和评论,心想你搁着搁着呢,真要是可以,我TM想组成库里+乔治+伦纳德+字母哥+浓眉的阵容,攻防两端都拉满,但没法操作啊,又不是玩2K开强制交易。

    下午两点,洛佩斯飞到萨城。

    苏阳亲自开车去接,为下个赛季底薪报价提前做好准备,转而带到训练基地,与早就准备好欢迎仪式的库里等人见面,让洛佩斯充分地感受球队文化,帮他迅速融入球队。

    见面会搞完,苏阳拉着小南斯和洛佩斯一起到办公室里开会,预告后期安排。

    “从资历和技术特点来讲,洛佩斯更应该担任首发,从对球队体系的了解,以及某些场次来讲,兰斯更适合担任首发,而从我个人的标准而言,更好地赢得胜利是唯一原则,所以后面我会根据对手、临场状态等因素去安排你们俩谁首发和登场时间,有疑问吗?”

    其实更多是照顾小南斯情绪,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,小南斯出任首发中锋的效果还行,除开挡不住戈贝尔那种怪兽,或者遇到状态大爆发的加索尔,他工作完成得非常好。

    但洛佩斯在大多数情况下,明显是更好的选择,后面肯定要安排小南斯在很多场次重返替补,苏阳可以直接安排,不做任何解释,以他的威信和权力,小南斯必然不会闹事。

    不过能做到更柔和就多花点口舌,无非几句话而已,有时候就要那几句话。

    “我完全赞同您的决定!”小南斯微笑应答,心想打首发确实有面子,也能趁着库里的牵制多吃饼,但替补可以更多地跑战术得分,不至于那么蓝领化,而且赢球最重要。

    “我只想赢球,我愿意为赢球做任何事情。”洛佩斯跟着应答,心想这是职业生涯的关键赛季,必须要重新证明自己还能打好比赛,如果是去一支烂队,评价必然被拉低。

    “行,那让准备发起冲锋吧!”

    轻松搞定轮换安排,苏阳又送洛佩斯去体检,只要没问题,下一场应该赶得上。

    趁着训练间隙,还字母哥聊聊,提前说明洛佩斯不会占据太多内线空间,免得字母哥担心自己数据下降,当然做出那样的安排,就需要字母哥用更好的表现来带动球队取胜。

0711 最后一块拼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