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7 屋漏偏逢连夜雨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苏阳之前已经放话不会交易,即便现在遇到挫折也不会改变主意,倒是认为那些总经理们属于嘲讽式问询,毕竟国王这个赛季已经明显变弱,总冠军归属算是出现悬念。

    “即便交易也没有合适的人选…”

    国王想要重新展现上个赛季那种超强统治力,必须拥有一名乔治那样的球员,可放眼整个联盟,达到乔治同等级别和作用类似的球员,也就杜兰特和伦纳德,而拉文换不到。

    辛基点头表示明白,又说:“助理教练,我这边物色到好几个潜在目标,已经把简历发送到你邮箱,你可以在三个工作日之内给出筛选结果,我再去通知目标人选前来面试。”

    “行…”

    苏阳随口答应下来,继续处理商业部门那边的文件,辛基转而离开办公室。

    第二天十号,国王主场迎战猛龙,全队带着之前输给骑士的郁闷,带着猛龙暴揍一通,就欺负猛龙没有强力的突破型锋线,防到德罗赞和洛瑞叫苦不已,最终大胜15分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十二号再打太阳,也是哐哐一顿暴揍,欺负布克受伤未能出战,用高强度防守让TJ?沃伦和郎佐?鲍尔两人合计38投11中,而国王这边十三人出战,七人得分上双。

    全队连夜启程飞往明尼苏达,又准备开启一波四连客,离谱的赛程安排让众将无语。

    新赛季27场比赛,国王15个客场和12个主场,表面看起来还凑合,但主场最多三连,客场两个三连,一个五连,马上又一个四连,打完就是19个客场和12个主场。

    好在之前和即将到来的客场,对手除开骑士和勇士都算实力偏弱,让国王能在库里休战11+2场、小南斯休战3场和轮休主力的情况下,也才输掉五个客场,算是运气比较好。

    苏阳同步把助教筛选结果发给辛基,比较看重老鹰队助教泰勒?詹金斯,主要老鹰本赛季已经确定重建,下个赛季肯定会更换主教练,可以提前招揽擅长鬼点子的詹金斯。

    国王的攻防体系已经非常成熟,不需要那种擅长体系的助教,就需要詹金斯那种。

    转眼十四号,国王客场挑战森林狼。

    虽然已经更换教练,但考辛斯还是给他肯塔基的学弟唐斯,好好地上了一课,苏阳也重新让锡伯杜体会为什么说‘防守赢得总冠军,锡伯杜却没总冠军’,进攻才是一起前提。

    全场比赛打完,国王大胜21分,考辛斯拿到30分14助攻9篮板,全队六人得分上双,可让苏阳蛋疼的是,库里在突破时被防守人杰夫?蒂格打到中指,导致淤血肿胀。

    随行的队医考夫曼检查之后,强制要求坚称可以继续打的库里休战一场,还说幸好下场比赛三天之后才开打,让库里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,而苏阳自然采纳队医的建议。

    全队照常飞到多伦多,乘着休息前去参观卡萨罗马城堡,还去安大略湖划船,苏阳还特意去一趟动物园看看同样身在异国他乡的大熊猫,感叹动物就是动物,待遇再好也不行。

    辛基那边同步给出回复:泰勒?詹金斯愿意起来面试,已经向老鹰那边发出许可申请。

    隔天十七号,国王挑战猛龙。

    鉴于库里缺席,苏阳安排小佩顿搭配布罗格登进行首发,效果杠杠滴好,得分一直保持领先,奈何第四节中段,洛瑞和德罗赞连续造犯规得手,逐渐逆转攻势,最后时刻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意外地出手命中压哨三分,强行把比赛拖进加时,而国王最终3分憾负。

    苏阳气得够呛,但也承认洛瑞制造进攻犯规的本事确实很强,塔图姆年轻吃亏得认栽。

    休息一天,国王全队飞到费城挑战76人。

    库里复出参战,苏阳授意全队采用跟之前一样的套路针对西蒙斯,而恩比德又因为养伤没出战,比赛很快呈现出国王碾压趋势,塔图姆疯狂地刷表现,突破扣篮、背身跳投、干拔三分,半转身过人,各种秀技术和爆炸力,为夺得最佳新秀,贡献夯实的讨论素材。

    全场打完,国王狂胜76人26分,西蒙斯只有可怜的6投2中,7分5助攻。

0707 屋漏偏逢连夜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