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4 扬尼斯 我的超人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突然少个替补中锋,苏阳下意识想要激活启用周琦,可询问辛基之后得知,周琦正好跟着雷角羊去西南赛区打客场,对阵什么火箭毒蛇和奥斯汀马刺,一时半会儿无法随队。

    转念再想,看看东部三连客对手,干脆让字母哥在适当的时候顶顶中锋,争取采用大量的攻防转换取胜,避免让考辛斯长时间出战,顺带能让杰夫?格林进入正常的人员轮换。

    转眼十一号,国王客场挑战尼克斯。

    新赛季的尼克斯胜率过半,球探报告指出主要原因是进攻体系变得比上个赛季顺畅,如果再深究原因,应该是菲尔?杰克逊被炒鱿鱼,主教练霍纳塞克终于不再被三角进攻束缚。

    下午四点赛前训练,苏阳找到罗斯:“今晚是你对阵上赛季效力球队的机会,我们会想办法让你得到更多机会,争取痛扁他们,带领我们走向胜利…”尼克斯上个赛季曾经多次想要送走罗斯,最为接近的交易对象是互换森林狼控球后卫卢比奥,可惜最后未能成功。

    尼克斯最初想要罗斯,后来不要,再后来又要,属于是玩弄罗斯感情,脑瘫操作。

    “我会尽力…”罗斯淡定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七点比赛开打,尼克斯赢得跳球,首攻先跑一个霍纳塞克的招牌floppy,让哈达威得到中投机会,还是大空位,依然哐当打铁,而国王抢到篮板反攻,字母哥一条龙狂冲。

    鉴于尼克斯拥有坎特和波尔吉津斯两个大个子,又喜欢打挡拆进攻,苏阳给国王众将制定的防挡拆策略是‘挤过掩护追赶不给三分、收缩内线不给突破’,急停中投倒无所谓。

    反正,小哈达威那么优秀的急停中投都效率偏低,尼克斯他人肯定会更加白给。

    苏阳眼瞅字母哥打进,抬手鼓掌。

    尼克斯立马抢发快攻,之前留在后场并未参与回防的坎特,接球顺势启动三步上篮,优哉游哉并未注意防守,而塔图姆从中线闪电般追到篮下,照准篮球就是一记钉板大帽。

    “行啊,跟科比特训有成果…”

    苏阳心中夸奖,场内的国王拿到篮板反攻,拉文追身三分未能打进,不过字母哥冲跑起跳抢到进攻篮板,然后原地起跳,顶着波尔吉津斯暴扣得手,还造成犯规并命中加罚。

    易边尼克斯再攻,一番传导跑位,波尔吉津斯左腰拿球背打字母哥,却丝毫顶不动。

    场面像是长竹竿怼上石墩子,相当地尴尬,只能强行转身出手,然后哐当打铁。

    考辛斯拿到篮板发起快攻,罗斯突破吸引包夹,分球右侧底角,拉文三分出手命中。

    国王8比0开局。

    尼克斯并未请求暂停,主教练霍纳塞克在场边大喊指挥调整进攻策略,虽然依旧是采用弧顶双掩护策动进攻,但坎特顺下冲筐,而杰克大神把球传给拆开外弹的波尔吉津斯。

    与许多欧洲大个子球员一样,波尔吉津斯也有一手远投,赛季三分命中率39.5%。

    只见他接球高举瞄筐,但字母哥飞身杀出,如同奥拉朱旺附体,正面大帽三分。

    坐在场边的著名尼克斯球迷斯派克李当场傻眼,字母哥落地顺势扑到抓住篮球,单膝跪地的姿势扔向前场,而罗斯接球狂奔,二点八秒冲到篮下,顶着杰克逊起跳,拉杆反扣。

    篮球炸筐入网,国王10比0开局,气势大振,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只能请求暂停,

    可惜暂停没啥用,回来波尔津吉斯还是扛不动字母哥,打铁之后依靠坎特补篮得分。

    国王坚持只给中距离,罗斯对于贾莱特?杰克的防守干扰非常好,进攻组织和传球也相当优秀,频频给内线的字母哥和考辛斯传出好球,半场比赛打完,高效得到13次助攻。
0704 扬尼斯 我的超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