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2 没有库的日子里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国王赢得开场跳球,字母哥飞快顺下,借助考辛斯背掩护直接RIP冲筐,而罗斯同步把球长传,紧跟着便是一个大力劈扣得分,苏阳祭出沃格尔常用的战术,给步行者当礼物。

    那般开局,还有的原因是让罗斯尽快找到感觉,之前专门为罗斯设计一套战术,相比库里的无球跑位和塔图姆的肘区策应,更多是重点利用罗斯的传球和突破威胁,比较扎实。

    易边步行者进攻,约基奇没能第一时间掌握球权,倒也有认真的无球跑位,奈何科里森和博扬两位新加入球员,似乎跟他不太来电,硬是没把球传给他,强行出手三分打铁。

    或许是麦克米兰执教的原因,步行者回防超级快,字母哥打带球也没能打成快攻。

    国王转而落阵地,字母哥顺势在左侧肘区侧翼,罗斯和考辛斯见状齐齐刷刷地跑向右肘区域,为迎面而来的塔图姆做梯次掩护,随后塔图姆接到传球,直接强突换防科里森。

    科里森那身板无法抵挡,弱侧的赛迪斯??杨被迫收缩包夹,塔图姆果断把球分给拉文。

    三分随之出手,篮球噌地空心入网。

    苏阳起身鼓掌为国王众将致意,这次攻守转换,从发现无法打成快攻,到字母哥主动落位呼叫三角战术,再到后续的梯次掩护和突破分球,处理水平连冠时期的湖人和公牛。

    两队你来我往之间,半场比赛打完,国王55比30狂揍步行者,远在萨城的库里发推开玩笑:“曾经我以为自己很重要,直到我受伤缺席比赛,球队还能半场领先25分…”

    各路球迷在评论区整活,也都齐齐疑惑,到底是国王太强,还是步行者太弱?

    中场休息回来,两队攻防局面跟之前没有太多变化,三节打完,国王还领先21分。

    苏阳都感觉有点儿难以置信,随即派出小佩顿和杰夫??格林为主的替补阵容,却依然跟步行者主力打得难分难解,终于让吃瓜的球迷找到答案:国王很强,步行者也很弱。

    最终,国王109比83击败步行者。

    字母哥三节时间拿到,17分9助攻16篮板,主动放弃唾手可得的三双。

    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,谈到库里缺阵相关问题,苏阳回答说:“现在还没具体的回归时间,但我们无比想念他,他是我们进攻体系的核心,有他和没他,我们是两支球队…”

    搞完发布会,全队连夜启程飞到波士顿,休息一晚之后客场背靠背挑战凯尔特人。

    因为时间线变动,海沃德并未受伤,小托马斯还是顶级进攻状态,史蒂文斯把两人的进攻配合玩出花,凯尔特人还在防守端大胆地启用二三联防,一面规避小托马斯防守劣势,一面欺负罗斯三分球命中率一般,进而放肆地包夹字母哥和考辛斯,打得国王相当地难受。

    国王苦战到第四节末尾,背靠背体力匮乏弊端显现,拉文和罗斯连续三个空位打铁,加上塔图姆一次低级传球失误,让凯尔特人打出9比0攻击波,最后104比113输球。

    七连胜就那般终结,苏阳反倒有些放松,无需担忧继续连胜需要球员长时间出战。

    休息三天,国王东部客场之旅飞到底特律挑战活塞,字母哥爆砍43分带队取胜。

    全队连夜飞回萨城,打两个主场之后再飞东部三连客,很操蛋的赛程安排。

    苏阳盯着赛程表格,心中疯狂吐槽:“可惜我们不是湖人,可以开赛13场,打11个主场,对手还基本是坦克队,让老大受伤缺席,队员瞎几把打,也能维持五五开胜率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