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5 别以为稳了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大半天的会议很快开完,除开下调工资帽,并未搞出什么值得重视的成果。

    苏阳顺便跟乔丹吃顿饭,转而飞回萨城,翌日上午,为罗斯举办新闻发布会。

    谈到为什么招募罗斯,苏阳直言:“我们需要他的突破和组织能力,他会是我们第二阵容的强力补充,我们会给予他充分的自由,大家会看到他重新打出全明星级别表演…”

    罗斯谈到为何加盟国王,回答说:“我感受到来自苏阳教练最大的诚意,考辛斯和库里一起来招募,也让我感到国王这支队伍与众不同,正如苏阳教练说的那样,我会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球队,我非常感谢国王能够为我提供这次机会,我会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发布会搞完,萨姆??辛基找到苏阳,汇报剩余两个位置的招募情况,“佩顿二世那边暂时没有新情况,我们的球探在昨天提供一个全新的替补得分后卫人选,你先看看报告。”

    苏阳随手接过报告,发现潜在目标人选是贾文特??格林,15年的落选秀,当时曾经考虑过邀请他代表国王出战夏季联赛,可惜遭到拒绝,上个赛季在欧洲打球,目前还没合同。

    球探报告指出贾文特??格林防守比较强悍,篮球智商偏高,比较契合国王队战术体系。

    关键身材壮实,身高196公分,关键时刻能够顶一顶,的确是一个优秀的选择。

    更何况,国王只能开底薪。

    “就签他,先放到雷角羊磨炼。”

    苏阳点点头,“说起来,我打算替换发展联盟的主教练,是时候让大卫??韦斯特去带队当主教练增长经验啦,你看情况物色一名助教,偏向进攻类型,方便搭档迈克??布朗。”

    辛基随手记录下来,苏阳又把之前联盟理事会议得出的初步结果,先简单转述一遍,继而说道:“我们直接放弃与拉文商谈提前续约,全力留下考辛斯,不需要他主动降薪…”

    工资帽下调,国王几乎失去希望留下拉文,正好拉文态度又模糊,就当无事发生吧。

    如果考辛斯合同顺利签约,那国王下个薪资空间结构,会是三巨头+科温顿,以及塔图姆和布罗格登两位强力新秀,还有若干底薪球员,好在都都没有伤病隐患,还算良性。

    安排各项好工作,苏阳又飞到拉斯维加斯,观战国王和湖人的夏联总决赛。

    乔治和魔术师约翰逊也有来出席,苏阳与两人坐到一块儿,随便聊聊自由市场,听出魔术师想要拿英格拉姆+罗尔邓交换另一个巨头的打算,但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。

    主要这次自由市场,骑士一口气吃下两位巨头,其他队伍连汤都没喝到一口。

    言谈之间,魔术师??约翰逊笑哈哈地说:“鉴于下个赛季的工资帽情况,我们准备在自由市场争夺杰里米??格兰特和扎克??拉文,反正你们没有办法留下来,应该不会介意吧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,自由竞争嘛…”

    苏阳说归说,心里却想湖人还是高估罗尔邓合同的垃圾程度,现在太过乐观。

    但若是赛季中期雷霆战绩变差,威少提出交易申请,那还真有可能让湖人意外得手。
0695 别以为稳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