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3 全新阵容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打电话约好时间,苏阳专门带着库里和考辛斯,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芝加哥。

    本来按照往年自由市场招募的默契,可以在洛杉矶或纽约商谈,但苏阳想要表达足够的诚意,毕竟勒布朗肯定也给罗斯打过电话,想要在这次招募竞争中获胜,必须花点功夫。

    下午两点入驻约定的酒店,没曾想罗斯提前赶到,还带着他哥哥和经纪人一起。

    看到考辛斯和库里出动,罗斯略微有些吃惊,主要换做平常老板+队内巨星的组合,是为准备招募超级自由人准备,而现在的罗斯明显没有达到那样的标准,苏阳也没先说。

    双方互相认识一番,各自坐下来详聊,苏阳直奔主题:“我们想要邀请你加盟,我们能够为你提供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,我们还会一起为总冠军发起冲击,我们内部没有任何更衣室政治,库里是最没有架子的球队老大,考辛斯也不会搞什么球队元老人设…”

    言语之间,罗斯神情连续变换,有惊喜,有尴尬,有向往,还有一丝丝担忧。

    苏阳刚说完,罗斯的经纪人B??J??阿姆斯特朗抢着说道:“我们对你展现的诚意非常满意,但我们之前也收到八支队伍的报价,你可以先谈谈你们能够提供的薪资和战术地位。”

    听到那般言语,考辛斯顿时面露不爽,库里倒是没什么神情变化,依然笑呵呵。

    苏阳差点笑出声,心知阿姆斯特朗只是装腔作势,还幻想要给罗斯搞一份大合同,毕竟之前还号称可能4年1.2亿美元续约,而国王目前的状况,明显只能提供底薪左右合同。

    一个眼神,库里和考辛斯起身暂时离开,倒不是有什么机密,而是避免尴尬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六月二十号,与萨姆??辛基的会议记录,当时我们就确定想要招募你…”

    苏阳并不回应阿姆斯特朗,而是拿出之前与辛基开会讨论时写好的笔记,随手递给罗斯翻阅,表明国王并非突然想要在自由市场捡漏罗斯,而是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。

    总之,非常重视。

    “我们当时的薪资空间已经锁死,没法为你提供中产级别合同,只能提供底薪合同,但因为托马斯的离开,我们多出一部分薪资空间,可以为你提供300万美元一年的合同,之前我们招募杰夫??格林也是同样的待遇,而且我认为,相比中产合同,你更想证明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三百万免谈!”

    阿姆斯特朗摆手拒绝,口气相当坚定,大概是因为三百万美元薪资,即便按照4%的最高分成标准,他也只能得到12万美元报酬,而罗斯大概是他最后一个有可能签大合同的客户,他实在没什么能力,当初是靠关系成为罗斯的经纪人,这些年新客户发展数量惨淡。

    估计阿姆斯特朗还在琢磨:这家伙花费大力气带着库里和考辛斯前来,肯定是非常看中罗斯,还想要三百万美元就签约,简直是做白日梦,当真以为我不懂罗斯收益多高,我可是听说罗斯在中国非常受欢迎,这家伙肯定是想既要让罗斯打球,也要让罗斯帮着卖球衣。

    气氛顿时变得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苏阳懒得理会,直勾勾地看着罗斯,自信眼前这个08年进入联盟以来,已经从头到脚受伤18次,缺席352场比赛的状元,现在最想要的是证明自己的机会,绝非偏重金钱。

    若非那样,罗斯绝无可能去骑士打球,而且事后回忆起来,说跟勒布朗一起超尴尬。

    “我还有一个疑问…”

    沉默许久的罗斯忽然开口,“据我了解,除开斯蒂芬??库里,扎克??拉文和马尔科姆??布罗格登都都能担任控球后卫,加上国王战术体系存在许多大个子高位策应,我如果加入你们,是否会有大量的时间处于无球跑位或者蹲守底角状态?我目前并不是一个出色的投手…”

    言语间,苏阳点头表示有在认真听。

    上个赛季,罗斯整体投篮命中率47.1%还算凑合,而具体到两分里面,篮下终结成功率为41%,近距离、中距离、远距离两分都超出平均水准,奈何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1.7%。

    作为控卫,三分球命中率那么低,进攻端能够搭配的战术大幅缩减,考虑到罗斯场均助攻次数也才4.4个,可以说算是比较尴尬的情况,因为那数据是在烂队尼克斯打出来。

    罗斯的语气明显不太自信。

    作为曾经最年轻的MVP,令人唏嘘。

    “你是担心自己三分命中率偏低,导致战术低位偏差,加上又是接近底薪加盟,功能重叠,有成为边缘人的风险,虽然我向来履行承诺,但也有没做到的时候,对吧?”

0693 全新阵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