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2 最最最强的骑士(1/1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马里布海滩月影餐厅内,苏阳早早抵达,点上一桌海鲜大餐,一边看手机,一边等待杰夫??格林的到来,发现WOJ爆料骑士和公牛的交易接近达成,消息引发许多讨论。

    交易主体与之前爆料相同,公牛首先跟跳出合同的安东尼续约,然后再跟骑士队交易凯文??乐福,并且到骑士未来的首轮选秀权,还有维金斯为主体的交易,而对象是合同还剩一年的巴特勒,只要两笔交易谈成,规模堪比08年凯尔特人交易得到雷??阿伦和加内特。

    从总经理大卫??格里芬和老板吉尔伯特的态度来看,骑士方便乐意促成那样的交易,大概是认为勒布朗即将步入下滑期,而国王对应变弱,完全可以豪赌一把,反正巴特勒是到期合同,看情况续约,而安东尼的合同也不愁无法脱手,最多损失未来的首轮选秀权。

    只要交易谈成,联盟其他想要夺冠的老将,极有可能底薪去投,完全不用担心替补人员组成,就连韦德也盛传可能会加入骑士,而那一切都是建立在没有给JR??史密斯和TT大合同续约基础之上,有球迷假设说如果14年那会儿,勒布朗直接回到骑士,富保罗肯定会利用勒布朗的影响力,为JR和TT汤普森搞两份大合同,那样骑士的薪资空间会提前锁死。

    知名评论员比尔??西蒙斯发推写到:“我非常乐意看到骑士组成复仇者阵容,那些被国王豪华阵容打败的球员集结起来,向全世界球迷展示,除开苏阳和国王队,还有其他队伍能够夺冠,即便现在的国王是以前的公牛,骑士也能打成以前的火箭水平,胜负尚需观察…”

    那般发言,仅仅半小时就得到超过一万人转发和点赞,还有会中文的球迷留言评论写到:联盟苦国王久矣,今举大计,讨伐国王,当为后人所警醒,neverstopfighting。

    还有球迷认为骑士只要组成那样的阵容,绝对可以轻松击败国王,因为之前的总决赛,骑士已经找到击败国王的办法,也就是全队动起来,但那对于即将组成的骑士,似乎是一个极大挑战,毕竟勒布朗并不擅长打无球,需要勒布朗再次做出改变,才能彻底融合完成。

    也有球迷认为骑士即便组成那套阵容,总决赛对上国王也是白给,因为勒布朗和安东尼都喜欢单挑,虽然他们曾经也尝试过打无球,但事实证明他们打不好,还得看磨合效果。

    苏阳看到西蒙斯推文顿时笑出声。

    心想的:“这家伙肯定很生气我们抢走塔图姆,他作为铁杆凯尔特人球迷,肯定知道丹尼??安吉专门找人观察塔图姆大半年,还准备拿状元签选择塔图姆,若非丹尼??安吉的喜欢占小便宜的思想作祟,以及国王和湖人交易保密工作干得好,凯尔特人还能选到塔图姆…

    不过新赛季的凯尔特人也挺强,控卫没没有受伤的小托马斯,以及尚在巅峰期的艾尔??霍福德,只要同为巅峰期的海沃德,没有在首战受伤,加上杰伦??布朗、斯玛特、约什??杰克逊等潜力新秀,史蒂文斯教练有能力把队伍整合起来,应该会跟骑士争夺总决赛名额…”

    正想着,杰夫??格林走进来,穿得半正式半休闲,神色略显匆忙,似乎是马不停蹄。

    两人拥抱致致意,简单聊两句天气和已经上桌的海鲜美食之后,苏阳主动转入正题,以开玩笑地口吻发问:“你经纪人呢?谈合同不带经纪人,不怕我忽悠,让你吃亏吗?”

    苏阳记得,格林的经纪人是著名的大卫??法尔克,也就是当初乔丹的经纪人,不过格林这样的客户,在大卫??法尔克那里,肯定无法得到重视,但也不至于连一个助理都没安排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跟大卫??法尔克所在的经纪公司解约,正准备签约一家新的经纪公司…”

    格林也没跟苏阳客气,毕竟当年在雷霆,管理层想着送走格林,还是苏阳力保格林留下来,而苏阳离开之后,每次对阵交手,无论格林在那个队伍,都会找机会随便聊聊。

    逢年过节也有短信和电话,之前再度拿到最佳主教练,格林就给苏阳发短信祝贺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要签约ROCNATION?”

    苏阳隐约记得应该就是那家经纪公司,导致杰夫??格林后来一直拿底薪,而在NBA一旦拿过底薪,就很难重新拿到正常工资,加上杰夫??格林潜在的心脏隐患,更是难上加难。

    签约底薪还有个坏处是球权和战术地位无法得到保障,除非得到管理层或者教练组的承诺,但在签约底线的前提下,得到保证的概率太过渺茫,毕竟有能力谁会随便签底薪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格林大惊,自己都还没确定的事情,怎么苏阳那么清楚,难不成是篮坛上帝之眼?

    “他们公司最近很活跃,已经看到好几条新闻,我也不跟你绕弯子,我原本是准备给你提供一份底薪,以及第一替补小前锋位置,但托马斯离开让我们多出一些空间,在不交奢侈税的基础上,我可以为你提供300万的薪资,另外一位即将招募的球员也是同样待遇。”

    虽然300万美元薪资和210万美元老将底薪,只有90万美元差距,但却代表并非底薪实力,来年重新进入自由市场,讨价还价会多出一些筹码,如果有数据就是大幅加成。

    话音刚落,杰夫??格林抢着说:“我接受,我对你完全信任,其实之前骑士和凯尔特人那边都找过我,但他们都要等到7月8号才能确定,而你第一时间打电话明确招募我。”

    苏阳满意地点头:“那等会儿你跟萨姆??辛基联系,经纪人我推荐你签约比尔??达菲,我跟他合作很多年,他未来会很好地帮你搞定合同,别去签约那个ROCNATION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招募结束。

    苏阳飞回萨城,先带着考辛斯等人为小托马斯举行欢送会,然后又为杰夫??格林和小拉里??南斯举行欢迎会,再跟签约5年2.01美元的合同,并召开盛大发布会,隆重地庆祝。

    提前续约事宜同步推进。

    考辛斯态度最为明确,愿意降薪续约,但不能降太多,毕竟是有资格签约30%顶薪的球员,而且库里和字母哥都已经拿到30%顶薪,苏阳也不想学莱利,压价老牌功臣。

    格兰特态度也很明确,不愿意提前续约,接受交易或者打满第四个赛季,主要是格兰特所图盛大,想要跟德雷蒙德??格林那样,新秀合同之后直接签约一份大合同,而国王目前的情况,肯定没法给那么多钱,另外国王也无法给他提供老大地位,实在没有强留的必要。

    拉文的态度比较模糊,没答应提前续约,也没表示一定会离开,辛基猜测可能是在观望其他队伍的人员流动情况,毕竟拉文也有实力担任一支球队的核心,拿30%的顶薪。

    苏阳同步关注罗斯的情况,跟想象中一样,其经纪人阿姆斯特朗开出的条件,直接让许多有兴趣的队伍选择放弃,主要罗斯受伤太多太重,几乎无人敢赌他还能担任主力球员。

    转眼七月八号。

    苏阳大中午睡醒,还没来得及洗脸就听到江若蓝通报:“骑士和公牛的交易达成,确认组成欧文+巴特勒+勒布朗+安东尼的四巨头阵容,我们的四连冠迎来的最强挑战!”

    “预料之中吧…”

    苏阳也没太在意,倒是心想罗斯这会儿应该会开始放低标准,准备正式发起招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