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1 祝你一路顺风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“进来说,别急…”

    苏阳微笑示意,带着小托马斯进入老板办公室,随手推迟与辛基约好的会议计划。

    小托马斯略显局促地坐下来,双手十指交叉,忽而抬头看向苏阳,忽而埋头闪躲。

    “具体什么情况,有点突然啊。”

    苏阳还挺懵,按说这种事情应该提前预约,结果连个电话通知也没有,直接开聊。

    “确实很突然,我非常抱歉,我知道这可能会影响球队休赛季的招募计划…”

    小托马斯满脸歉意,“我也是刚接到经纪人通知也才半小时,所以急忙赶过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苏阳微笑摆手,“你无需感到抱歉,我们对你潜在离开早有预备,因为你有权力跳出球员选项,然后试水自由市场,所以我们按照惯例,有准备你离开的方案,双向选择…”

    这种事情没什么好隐瞒,也没必要装圣人,国王和小托马斯已经互相成全。

    小托马斯闻言面露一丝释然,转而说道:“凯尔特人那边承诺给予我首发控球后卫位置,并且给我一份四年长约,那是对我而言很好的机会,你知道像我这样的球员,一旦失去爆发力之后,各项表现都会下降,所以我想要抓住这个机会,为未来建立良好的基础…”

    苏阳边听边点头,相当赞同。

    180以下的球员能打NBA,付出的东西会比普通球员更多,他们往往需要速度或者爆发力去弥补身高劣势,一旦因为年纪增大或者受伤而是去爆发力,必然陷入断崖式下滑。

    典型案列就是艾弗森,96年的超级状元,巅峰MVP级别,但·10就年无球可打。

    而麦迪那一类的球员,即便因为打封闭失去耐力和爆发,依然能够通过良好的硬件,也就是长胳膊长腿去发挥丰富的经验,所以小个子球员能签大合同,最好不要拒绝。

    “如果大家还需要我,我可以留下来再战一年,为冲击四连冠而努力…”

    听到那般言语,苏阳开口插话:“没关系,我希望你能得到更好的待遇,你本来就拥有首发级别实力,为了球队做出牺牲打替补,还降薪签约,促成我们拿到第一个冠军,我对你只有感谢,我支持你去凯尔特人,史蒂文斯教练会给你打造合适的战术,你也可以站在全明星的舞台上,完成自己年少是的梦想,我知道你曾经坐着公交车四处挑战对手,努力磨炼球技,也知道你为了长高,曾经把自己倒挂起来,你付出很多,你值得拥有这一切…”

    一番深情告白,小托马斯泪目。

    苏阳继续说道:“等你正式宣布那天,我会带着全队一起给你送行,等你回到黄金一号中心,我会为你准备在盛大的欢迎仪式,等你退役之后,国王队永远给你留下位置。”

    小托马斯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苏阳转而帮着参谋小托马斯其他潜在的邀约,出于保密,具体多少钱没有询问。

    两人详谈许久,很快九点半。

    辛基前来敲门提醒即将按照计划,迎接塔图姆参观基地,小托马斯顺势起身告别。

    简单地跟辛基聊聊小托马斯的事情,招募加里??佩顿二世计划正式激活,而罗斯那边已经联系过,其经纪人阿姆斯特朗,正在如同预料那般,准备至少要给罗斯签约中产。

    苏阳跟着辛基一起接待塔图姆一行人,亲自带着塔图姆参观球场、录像分析中心、超大健身房、洗浴中心、影音娱乐区域、医疗中心、游泳池、餐厅,还有奖项陈列中心。

    “我要在这里干出一番大事业!”

    塔图姆自信地许洛,众人拍照留念,转而前往媒体中心,召开新闻发布会。

    为了表示对于小老弟的重视,库里、考辛斯、字母哥和拉文等人,自发来到现场给予支持,本来是想坐下来,奈何到场媒体超过预期的五十家,只能站在旁边搞搞气氛。
0691 祝你一路顺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