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9 给丹子上点对抗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四号傍晚,苏阳一行人赶到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,直奔联盟临时办公室。

    进门一看,主席亚当??肖华,副主席马克??塔图姆,小牛老板马克??库班、太阳老板萨沃尔等人,还有步行者总裁拉??伯德、热火总裁帕特??莱利等人,正在各自三三两两带谈笑。

    眼瞅苏阳和辛基走进来,凯尔特人老板维克和总裁丹尼??安吉表情闪过一丝不爽,站在旁边的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是笑容停止,倒是马克??库班主动挥手打招呼,满脸亲切神情。

    “我看WOJ爆料,说你们有提前预备大交易,所以特意跑来参加选秀大会?”步行者总裁拉里??伯德突然冲着苏阳发问,距离老远,特意加大音量,故意让所有人听见。

    站在房间另一边的湖人总裁魔术师??约翰逊陡然挑眉瞪眼,心想难不成消息泄露?

    苏阳也略感吃惊,但转念一想,感觉伯德像是在唬人套话,无论是否泄露都没必要回答真话,当即笑道:“是的,我们准备和76人谈谈状元签交易,我们拥有足够的多筹码。”

    真话和假话一起说,才能更好地迷惑众人,反正以往人设也是有什么说什么。

    当然,四巨头难以保留是迷惑众人的基础,即便已经承诺愿意缴纳一亿美元的奢侈税,在场的资本家和冷血总裁们,多半认为总绝赛首战那一番发言是在搞人设,随便说说。

    “我必须承认,我本来以为约基奇的交易会让我们很吃亏,但我发现他比我设想中更加厉害,感谢你把他送给我们,也希望保罗??乔治能够帮助你们达成四连冠伟业…”

    拉里??伯德满脸诡笑,似乎特意刺激苏阳,毕竟之前有传言乔治已经联络其他球队。

    苏阳也笑:“那要看你们能不能留住约基奇,并且能不能围绕他打造合理的阵容…”

    一顿言语交锋,打平收手。

    即将正式接任步行者总裁的凯文??普理查德,匆匆接话聊起两队之间的联系,也就是主教练内特??麦克米兰,苏阳默契地希望普理查德代为问候,顺带提醒杰夫??蒂格最好送走。

    闲聊片刻,主席亚当??肖华主动过来打招呼,苏阳顺势讨论新赛季工资帽的事情。

    对于国王即将与库里签约5年2亿美元合同,肖华郑重地表示祝贺,也感谢苏阳为联盟做出标志性举动,毕竟NBA历史上第一份两亿美元合同,会产生比较大的传播效应。

    库班也跟着走过来闲聊。

    苏阳忽然想到国王还缺个大前锋,笑问有没有意向把诺维斯基让出来,得到否定的回答之后,又跟库班聊起新兴领域投资,最后充当球探,建议小牛可以考虑阿德巴约等人。

    反正热火老板跟自己不对付,当初收购国王还投反对票,干脆做个顺水人情。

    乔丹也跟苏阳打招呼,开玩笑说感谢苏阳提升收视率,让全联盟分到更多的钱,有点提醒凯尔特人老板等人别TM搞事的意味,毕竟苏阳是联盟的财神爷,下个赛季搞不好会缴纳高额奢侈税,然后分给联盟其他没有缴纳奢侈税的球队,那数量比很多球队盈利还多。

    聊来聊去,苏阳自始至终没有跟魔术师约翰逊聊天,但之前已经商量好,由湖人选择塔图姆之后,再跟国王正式进行交易,避免中途出现任何泄露消息的情况,湖人对泄密也是深恶痛绝,当年保罗联手科比的交易没能最终达成,就是因为有人在联盟批准前泄密。

    如果当时没有泄密,联盟正式完成批准,拿吉尔伯特等老板联名反对也没用。

    转眼七点半,选秀会正式举行。

    巴克莱中心人山人海,主持人高声呐喊,亚当??肖华从舞台后方,缓缓走出来。

    相比往年的选秀作战办公室,这次各支队伍恢复复古风格,直接在现场设立专区,采用电话通信的方式,告知联盟办公室做出的决定,同时进行交易,综艺感简直拉到满中满。
0689 给丹子上点对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