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8 两亿美元合同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打定主意,苏阳又把辛基喊到办公室,直言预留名额,准备自由市场签约罗斯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追求德里克??罗斯,但现在只表达意向,不要深入讨论,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也不要立刻正式讨论,等到自由市场其他控球后卫快要全部签约之后,再去联系他经纪人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苏阳简略阐述为何签约罗斯。

    首先,也是最重要的原因,罗斯相比同样拥有名气的德隆??威廉姆斯,何塞??卡尔德隆等人,拥有更强的实力,如果能够成功签约,会是国王控卫位置的极强补充,能够在漫长的赛季中,为库里分摊压力,也能提前预备一手,主要之前有爆料小托马斯可能会离开,去其他球队追求大合同和领导地位,避免到时候来不及准备,只能签约恩尼斯之流的控卫。

    只要对阵门罗之类的傻逼时找个理由休战,避免罗斯再次被搞伤,签约绝对超值。

    其次,罗斯可以底薪签约,不会计算薪资空间,既能节省奢侈税,也能方便其他操作。

    倒是可以多给钱,只是那样最好签两年或三年长约,但罗斯多半也不愿接受长约低薪,一年低薪是对双方都最好的选择,到时候罗斯打出表现,重新进入自由市场追求高薪。

    只是不能现在或者抢着联系罗斯。

    主要这会儿的罗斯还有心气,不会轻易接受底薪,而他的经纪人B??J阿姆斯特朗是个铁混子,肯定暂时也不会接受底薪,必须等到他们发现没人愿意相信罗斯还能恢复才行。

    要是让苏阳直接告诉罗斯,自由市场没人对你感兴趣,大家都觉得你伤病太严重,已经无法彻底恢复,你只能去宿敌勒布朗哪里打球,那罗斯肯定会骂苏阳神经病,滚远点。

    情况就是那样,尴尬又真实。

    苏阳乐意看到玫瑰重开,也要考虑自身利益,只能在合适的时间,做合适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你看好德里克??罗斯能够完全恢复健康,我无条件相信你的决定…”

    辛基点点头,转而追问:“如果托马斯选择离开,那我们还差一个控球后卫。

    我目前瞄准的人选是加里??佩顿二世,他现在和雄鹿有一份两年无保障合同在身,

    而我之前得到消息,他极有可能会在休赛季被裁员,他身体素质出色,战术理解能力也很强,擅长防守、能够传球,缺点是得分能力极度匮乏,但他在我们的战术体系里面,可以掩盖缺点,只发挥优点,毕竟我们其他球员的得分能力溢出,更加需要提升防守。”

    苏阳听完点点头,如果小托马斯选择离开,那加里??佩顿的确是一个极佳备选。

    只是加里??佩顿作为落选秀,想要稳定发挥,还有一段路要走,暂时当做预备比较好。

    “那就按照你的计划去推进,即便小托马斯没离开也可以签约加里??佩顿二世,然后放到发展联盟储备,预防意外情况的产生,假如我们没有搞定罗斯,可以提前尝试…”

    对于辛基的办事的能力,从未有过担心,反正大方向自己把控,小事情彻底放权。

    否则什么都是自己决定,不仅累得慌,辛基自己感觉只是执行,难免有无聊情绪。

    “那其他两个位置,大前锋的第二替补,小前锋的第一替补,你有想好的人选吗?”辛基再度发问,脸上表情似乎已经有预备的建议,只是出于习惯,准备让苏阳先讲。

    苏阳看在眼力,直接抬手示意,“暂时还没有,你先讲吧,我们现在就讨论。”

    “杰夫??格林如何?
0688 两亿美元合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