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6 天要下雨 乔治要走人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办聚会,搞游街巡演,总冠军庆祝持续五天,萨克拉门托像是进入狂欢节。

    苏阳参加各种趴体之后,还给自己放假三天,陪同江如蓝前往马尔代夫旅游。转眼二十号,距离选秀大会只剩四天,休赛季各种工作即将展开,按时回到萨城,重新投入工作。

    早上八点进到训练基地,与工作人员打打招呼,转而进入办公室收发邮件。

    萨姆??辛基如约敲门而来,简单闲聊几句度假的事情,然后收起笑容进入正题,“半个小时前,我收到保罗??乔治经纪人阿隆??明茨发送的邮件,已经转发到你的邮箱,先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眼瞅辛基神情严肃,苏阳随即搜索古关键词,直接定位阿隆??明茨发送的邮件。

    【尊敬的萨姆??辛基先生,以及最最伟大的苏阳教练,在正式阐述我们的请求之前,我首先要再次祝贺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三连冠辉煌伟业,你们对于国王的建设在联盟无队可比】

    一通拍马屁内容,苏阳飞速跳过。

    紧跟着便提到保罗??乔治是在洛杉矶棕榈泉地区长大的孩子,从小就是科比和湖人的球迷,这些年成为大明星之后,一直想要回馈社区,但因为长约合同在身,难以如梦。

    “行啊,我大概猜到了…”

    苏阳自然而然地想到‘儿湖梦’一词,心说既然想要申请交易去洛杉矶打球,干嘛要整那么含蓄,难道是自己性格太过强势、手腕太过霸道,震慑阿隆??明茨不敢有丝毫冒犯?

    顺着邮件继续读下去,内容与猜测吻合。

    乔治和他背后的团队自认联盟第一档小前锋,加上连续两个赛季夺冠,隐约想要挑战杜兰特和勒布朗冲击独一档的小前锋,自然对于只有团队冠军但没有个人荣誉感到不足。

    看起来点像是当初湖人三连冠之后的科比。

    可能也有FMVP投票结果公布的影响,之前ESPN爆料这次总决赛FMVP投票的分布情况是库里拿到5票、乔治拿到4票、勒布朗拿到两票,理论而言,乔治拥有机会。

    不过,阿隆??明茨的用语特别挺含蓄。

    【经过综合评定之后,我们希望保罗??乔治能够在个人荣誉方面,取得进一步的发展,当然他也非常喜欢国王队世间罕见的团队风格,并感谢这段美妙的经验,只是如果不去尝试,可能会在退役之后,心生一丝后悔,而眼下拥有一个能让保罗??乔治和国王队两全其美的机会,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时机,但我们也承诺,如果乔治留在国王,依然会百分之百付出】

    除开回到家乡打球,以及个人荣誉的提升,保罗??乔治还有几个想要离开的原因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写出来,苏阳倒也能猜到。

    第一是爱玩的性格,无论是步行者时期与队友希伯特争抢谁先上脱衣舞女郎的资格,还是经常传出的喜欢参加各种趴体,全都证明乔治喜欢玩儿,而在洛杉矶打球会更好玩儿。

    第二是更多的工资,甚至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,国王已经和字母哥签约25-30%顶薪的长约,按照字母哥这个赛季表现非常有可能触发30%顶薪,加上还要给库里顶薪续约,以及考辛斯的续约,国王没有更多空间留给乔治,而乔治合同18-19赛季结束,但17-18赛季之后可以跳出球员选项重签,必然奔着顶薪合同奋斗,留在国王多待一年徒增风险。

    可能也就是这一年的合约,加上苏阳强势的手段,才让阿隆??明茨那么客气地商量。

0686 天要下雨 乔治要走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