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1 三巨头火力不足之谜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三天休息时间很快过去,六月四号晚间,国王与骑士总决赛第二战继续举行。

    开场对攻三个回合,苏阳发现骑士调整策略,选择包夹国王这边的持球人,同时堵截传球路线,迫使国王这边更多地采用小范围配合或者单挑,很快就让库里出现2次失误。

    骑士乘机把比分扩大到9比3,隐约有点起势的味道,助教迈克??布朗当即试探性向苏阳发问:“我们是不是让库里提前打无球?”言下之意,库里无球可以更好地减少失误。

    “你永远可以相信斯蒂芬…”

    苏阳微笑摇头,示起身示意场内的库里继续持球进攻,但不一定非要出手三分,冲击篮筐也完全可以,主要TT汤普森上抢延误之后,明显无法跟上后卫级别的突破速度。

    库里得令照做,眨眼冲筐打成2+1,帮助国王追到6比9,字母哥等人跟着模仿。

    骑士那般,勒布朗同步给出回应,冲筐扛着考辛斯起跳上篮打三分,居然打成2+1,而不是2+0,算是帮助骑士延续节奏,但拉文和乔治轮番冲击篮筐,很快追平比分。

    可即便那样,骑士依然选择包夹、掐传球、全力限制三分,汤普森频繁地收缩回防。

    那般高强度防守,国王首节失误次数很快就达到7个,但比分却始终保持领先。

    “骑士选择最耗费体力的打法,希望他们能够撑得住…”苏阳心想骑士和勒布朗想要赢得总冠军的愿望还真是挺强烈,首战狂输30+也没失去斗志,换做纳什执教早投降了。

    勒布朗早早就跟乐福配合,帮助乐福在进攻端打出手感,并且每次遇到国王反击都凶猛地追赶护框,当场上演追帽好戏,就跟开火车一样,看着着实有些勇猛,相当地吸粉。

    奈何欧文有些失常,没能打出正常表现,首节比赛结束时,骑士34比40落后。

    库里投篮偏差,6次出手仅有2次命中,但频繁地冲击篮筐,让他得到10次罚球。

    苏阳瞅见那罚球数据有点吃惊,万万没想到库里某天也会拥有哈登和恩比德的待遇。

    略作休息,两队展开第二节比赛。

    首节只休息30秒的勒布朗,继续登场,带领香波特+杰弗森+科沃尔+维金斯,主打小球阵容,试图逼迫国王同样主打小球阵容,苏阳权衡再三,心知数据层面暂时吃亏,但战略层面长远收益,果断派出字母哥+科温顿+格兰特+布罗格登+拉文的五小阵容。

    或许是几乎零负担,少输算赢,骑士五人组打得特别好,连续长达五分钟时间没有任何失误,一有机会就推快速反击,各种强硬的身体对抗单挑,全程死缠烂打式防守,居然帮助骑士死死咬住比分,甚至在半场末尾,又造成库里三次失误,强势地半场只输三分。

    回答更衣室,苏阳瞅一眼数据统计,发现国王上半场12个失误,单单库里就6个失误,而上一场比赛,国王全场才4个失误,相比而言,这次比赛,骑士半场只有7个失误。

    “我们需要在下半场减少失误…”助教迪??布朗语气略显着急,但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默然,库里举手示意是自己的错,而助教迈克??布朗没有接话,主要第二节比赛,库里其实已经改为主打无球,但骑士的包夹太凶猛,不惜6次犯规也要死守库里。

    没办法,库里系列赛第一场第三节突然爆发,直接打死骑士,应该让骑士众将影响深刻,这次系列赛第二场,又遇到库里首节15分,第二节必须玩命儿防守,让库里单节0分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他们还是会跟第一场那样,第三节就全面崩溃,体力和精力是恒定的,他们没法长时间打出ZONE状态…”苏阳淡定地安慰众人,自信国王能在下半场打回来。

    “进攻端你要继续大胆地出手,迫使骑士继续对你采用高强度防守,每次TT汤普森和凯文??乐福参与包夹时,我们在内线争抢篮板球会占据优势,这点在篮板球的数据统计上已经得到证明,只要抢到篮板并且二次进攻打进,那对于骑士队心态具有超强摧毁性…”
0681 三巨头火力不足之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