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6 不到黄河不死心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读完短信,苏阳略作思考,随手回复辛基:“无需在意,按照计划执行即可…”

    消息真假尚未可知,哪怕是真的,最大的危害可能也就是乔治性格大变,总决赛怒抢FMVP,但也可以通过调整轮换,甚至是DNP等手段去解决,真没有必要在意。

    而且消息很可能是乔治的经纪人阿隆??明茨故意放出来试探反应,别人为自己的客户谋取更大的利益,虽然是在季后赛期间,但也没有太大问题,又不是公开进行全网讨论。

    主要还是全联盟都知道,国王如果打算送走四巨头之一,那有90%概率会选乔治。

    “我承诺愿意缴纳一亿美元奢侈税,真没几个人愿意相信啊…”苏阳自觉有些无语,心想可能是之前送走约基奇带来的连锁反应,连MVP级别球员都能送走,还有啥不行。

    翌日晚间,东部决赛也出结果,骑士最终4比0击败猛龙,晋级总决赛对阵国王。

    各种预测同步出炉。

    **站、ESPN21位专家、知名评论员、超过90%球迷,一边倒地看好国王,各种预测4比0横扫,最多也就4比1绅士横扫,观点基本是骑士很强,但国王强到爆炸。

    看低归看低,ESPN依然分析系列赛,指出骑士相比上个赛季,整体三分球命中率提升2.1%,主要是乐福、勒布朗、欧文三位主力的三分球都有提升,以及赛季中期科沃尔的加入,但骑士相比上个赛季,胜场反而少六场,JR史密斯等重要替补受到伤病困扰。

    “骑士拥有理论击败国王的可能,只要他们能够围绕勒布朗打出投射为主的进攻体系,而他们最大的问题是防守,那导致他们遇到国王这种历史第一进攻效率队伍会很惨…”

    皮蓬和麦迪一番分析,许多球迷转发讨论,一时间又形成全联盟支招热潮。

    可讨论来讨论去,球迷们发现国王似乎总能应对那些潜在的策略,几乎没有弱点。

    骑士不像火箭,可以通过高机动的无限换防,限制国王战术配合,降低国王轻松得分的频率,只能才老办法,全程包夹库里,看其他人能否扛得住局面,难度可谓九死一生。

    二十六号早上八点,苏阳召集球探和教练组开会,照例研究如何应对骑士。

    四十多分钟讨论结束,各种可能罗列完毕,评价整体难度要比打火箭小很多。

    “骑士防守太差啦!他们本赛季场均每100回合要丢掉110分,在本赛季所有打进季后赛的队伍之中,排在第二位,只比我们首轮的对手开拓者好一点,所有仅有51胜…”

    “他们在季后赛打得挺好,两次4比0横扫对手晋级,但场均丢掉的分数更多,能够取胜主要依靠强大的火力压制,其中好多场次并不轻松,而且东部整体实力偏弱…”

    “有两个需要注意的地方,第一是骑士每100回合制造罚球的能力全联盟最强,第二是骑士每100回合进攻篮板次数,只输给尼克斯和我们,排在全联盟第三…”

    苏阳边听边点头,紧跟着给出核心策略:只单防勒布朗,重点防守骑士其他人,反正应对持球大核的思路都差不多,切断队友联系就行,打勒布朗和哈登就是明显的案列。

    确定策略,国王训练随之展开。

    苏阳再次电话叫来盖伊模仿勒布朗,可惜效果比较一般,主要盖伊传球差太远。

0676 不到黄河不死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