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5 提前无冕之王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搞完新闻发布会,苏阳带队返回酒店,翌日大中午睡醒,看到茫茫多议论。

    史蒂芬?史密斯在《first take》节目中说到:“神啊!我在西决系列赛开打之前预测国王会赢得比赛,但我没想到他们会以如此残暴的方式先赢三场,如果不是下半场苏阳在轮换上出现失误,已经库里连得11分之后多次打铁,我会向FBI举报国王全队是外星人。”

    皮蓬发推写到:“事实证明,我的确高估火箭队的实力,主要是我没想到詹姆斯?哈登表现那么差,他似乎一点儿不在乎比赛胜负,总要等到无路可走的时候,才选择出手中投,那绝对不是一个球队老大应该采用的策略,更别说他在防守端表现像是一部灾难电影。”

    比尔?西蒙斯在播客节目中谈到:“严格来说,火箭队虽然连输三场,但他们拥有足够的潜力击败国王,他们在人员轮换上还有一些欠缺,像是莱恩?安德森那样的球员无法在系列赛中登场,莫雷给予安德森那么高工资属于失误操作,他们只能在夏天寻求老将球员。”

    科比发推写到:“这轮系列赛,我们《detail》节目组有全程跟牌记录,很快你们就会看到国王队如何备战比赛,以及如何在暂停时进行调整,我向你们保证,苏阳和他带领的教练团队,会让你们重新认识教练对于比赛的影响力,会让你们能明白为何火箭那么难。”

    种种议论,要么感慨国王太强,要么感慨火箭太难,哈登更是被上万人狂喷软蛋。

    保罗的风评也变得越来越差,球迷嘲讽他控球组织确实强悍,但每次球队需要他爆发得分时,他总是无法站出来,第三场最后时刻,但凡保罗发挥再好一点点,火箭就能赢。

    瞅见那些议论,苏阳倒是为哈登和保罗感到一丝不平,国王阵容比火箭好太多,火箭能用7人轮换,在开局0比12落后和第三节库里连得11分的情况下,强行打到最后时刻,可以说是相当坚韧,但普通球迷不会想那些,只会不爽火箭没能让他们见证国王输球。

    系列赛开打之前捧上天,系列赛连输之后弃之如烂鞋,完美体现激进球迷特点。

    倒是很少有球迷指责莫雷,大概是因为虽然提倡魔球,但怎么打总归是哈登决定。

    下午没有举行训练。

    苏阳带着字母哥几人,跑到休斯顿市中心参观水族馆,与大鲨鱼等动物拍照留念,还去露天剧院观看音乐会,然后回到酒店,全队一起愉快的BBQ,顺带看骑士打猛龙。

    那两队比赛没啥悬念。

    直播解说比赛的奥尼尔还玩梗:请猛龙和骑士争取一个亚军资格,而巴克利直言:除非接下来一年全世界没有任何战争和冲突发生,世界完全和平,否则骑士只能拿亚军。

    国王众将闻言大笑。

    苏阳反倒提醒全队别太得意,还没击败火箭呢,当然心里想的是肯定晋级决赛。

    休息一晚,二十二号比赛日。

    早上八点,国王全队集合举行录像会议,一起观看研究第三场两次丢分高峰,第一次是首节12比0领先之后,哈登连续得手扛住局势,第二次是第四节初中期全队疯狂打铁。

    “节奏,我们让火箭在那个时段进入舒服的节奏,主要原因是哈登单打非常强悍,这点我们不会改进,我们首要原则还是不能让哈登舒服地传球,而第第四节初中期,全队疯狂打铁的情况,有很大部分原因是缺乏耐心,那是我造成的,我太想一波打死火箭队…”

    苏阳主动检讨,如果不是想要一波摁死火箭,就不会安排库里连续出战16分钟。

    其实当时库里已经没有火热手感,着实有点迷信和依赖库里的能力,真的不应该。

    教练组和考辛斯等人也陆续提出自己的想法,全队一致认同应该多给考辛斯做球,虽然那样会降低国王整体进攻速度和流畅度,但对于火箭的杀伤力更大,第四场血战很合适。
0675 提前无冕之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