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67 宇宙中心詹哈登(加更)(2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尼玛,我这力量,能推动扎稳脚跟做掩护的阿里扎,又不是在运球的时候。

    可裁判哪管那么多。

    火箭重新组织进攻,哈登再次拿球,对上字母哥坚决不打,就要等待掩护错位打库里,宁愿进攻时间还剩5秒才启动,一下子撞飞库里,大踏步杀入油漆区,迎着补防抛投。

    字母哥早有准备,起跳干扰非常成功,篮球哐当打铁,但卡佩拉补篮得手。

    库里有些懊恼地甩手,苏阳见状双手比作喇叭大喊:“没关系,你继续防!”

    库里确实被消耗和针对了,上半场8投4中,仅仅拿到9分,但有6个助攻,比哈登和保罗加起来都要多,这样继续相互消耗下去,绝对是国王赢球,牺牲点数据无所谓。

    两队攻防转换。

    国王前场从右往左强弱转移,假装准备继续针对哈登,成功导致火箭换防轮转出现漏洞,最后把球传给借助掩护绕出来的乔治,而乔治接球出手大空位三分,咚地撞圈入网。

    火箭众将有点懵。

    不讲武德啊。

    说好的你打哈登、我打库里呢!

    满场防守呐喊声响起来,哈登带球跑到前场右翼,强行找错误打库里。

    等到对上库里,进攻时间已经只剩9秒,没有太多选择,埋头只管强冲,倒是成功突破库里,但在禁区遇到虎视眈眈的考辛斯,下意识收球起跳抛投,而篮球哐当打铁反弹。

    范甘迪痛心疾首地说:“往常哈登遇到类似情况,肯定是优先传给空位的哈登,这次强行找库里,导致失去进攻节奏,属于是有点魔怔,不像上个回合,国王还是优先打空位,优先轻松得分,关键哈登继续这样打下去,让保罗的加盟变得只是为他节省体力…”

    杰克逊也摇头:“其实刚才完全可以中投,哈登有那样的技巧,但在火箭总经理莫雷的魔球思想指导下,他已经主动放弃使用,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火箭教练组,从他们开场那个战术能够看出来,他们有丰富的战术储备,但比赛时间拉长,只剩下哈登找库里…”

    言谈之间,国王前场左侧手递手,右侧假装split掩护跑位,作势再次打哈登。

    哈登急忙抢身位,阿里扎也跟着绕掩护准备,但字母哥猛地反跑冲筐,而左侧拿球的乔治,抬手把球直塞油漆区。匆忙之间,阿里扎无力回防,下意识去抓字母哥身体。

    哔!裁判鸣哨吹罚犯规,篮球同时砸筐反弹入网,两分有效,还要给加罚。

    满场欢呼声中,字母哥加罚命中。

    火箭随之发起反攻。

    可能是战术安排,也可能是哈登累了,这次终于变成保罗带球过半场,还是往库里的方向带球,但没有强行对位找库里,而是看到突破机会,立刻埋头强冲杀向油漆区。

    考辛斯和字母哥见状果断收缩合围,而保罗可能想试试,没传球,急停后撤强投。

    篮球哐当打铁,字母哥纵身起跳抓到篮板,落地转身扫一眼全场落位,发现中路大空,直接一条龙加速冲起来,速度快如跳跃的闪电,三秒抵达前场罚球线,祭出欧洲步。

    阿里扎几乎同步横移拦截,算是识破字母哥意图,奈何还是慢了那么一丢丢。

    哔!裁判吹罚阻挡犯规。

    阿里扎犯规累计达到5次,只能提前下场休息,而登场替换的是莱恩?安德森。

    阿里扎非战之罪,主要太照顾哈登。

    罚完球回来,哈登似乎清醒过来,没有继续强行找库里,掩护形成直接发起突破,迎着补防的考辛斯起跳,娴熟地把球抛向篮筐,而卡佩拉空接扣篮得分,配合相当地流畅。

    可惜莱恩?安德森防守太差,火箭整体防守也受到影响而下降,国王得分效率提升。

    三节比赛打完,国王89比80领先火箭,明显地掌握局面,火箭没有破局之力。

    暂停间隙,各个球员单节数据统计出炉,保罗4分0助攻,存粹是浪费全明星级别实力,惹得许多球迷和评论员,发推吐槽火箭不会使用保罗,进攻节奏也是慢的像蜗牛。

    第四节比赛紧跟着开打,局面没有太多变化,伴随着拉文命中三分,国王106比06离领先,而火箭队请求暂停,安排保罗登场,祭出五小阵容,时间还剩3分54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