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65 原来用心良苦啊(1/2)
作者:豆芽炒肥肠
    会议定好策略,国王各项训练随之展开,首先练习连续被吹鸡毛犯规的心态。

    训练基地内,苏阳盯着考辛斯讲述:“记住!接下来对阵火箭的系列赛,我们必然会在防守詹姆斯?哈登时遭遇犯规困扰,无论有多么离谱,大家都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…”

    哈登本就是造犯规高手,加上联盟势必偏向火箭那边进行吹罚,苏阳担心到时候国王一众球员心态炸裂,尤其是火药桶性格的考辛斯,不能搞得吃到技术犯规,要提前避免。

    考辛斯等人纷纷吭声表示明白,苏阳随即亲自拿着哨子,胡乱地吹罚一通。考辛斯等人有心理准备,又是练习赛,半点儿暴躁都没有,但提前节奏被打断的效果完全没问题。

    第二天,火箭与勇士展开第五场对战,帕楚里亚好像没事儿,居然继续正常出战。

    可惜没啥卵用,不敢再偷偷恶犯的帕楚里亚,防守效果拉跨得一匹,哈登逮着军训,保罗逮着中投,堪称勇士队唯一突破口,在场时间内,硬生生地浪费杜兰特高难度得分。

    最终,火箭小胜勇士拿下第五场,回到主场晋级的概率非常高,几乎锁定西决。

    苏阳趁着还有时间,找出保罗加盟之后的火箭比赛录像,全部快速扫一遍,发现好几次保罗和哈登理解出现偏差的地方,估摸着是不是可以搞一波心理战攻势,降低难度。

    可转念一想,国王是无敌战神形象,搞那些小伎俩只会有损形象,就像当年湖人和国王在西决陷入苦战,菲尔?杰克逊跳出来嘲讽国王所在萨克拉门托是牛区小镇,丢份儿啊。

    备战的同时,抽签大会正式举行。

    凯尔特人抽到状元签,目标瞄准大热门马克?富尔茨,ESPN致电苏阳,询问对于富尔茨有何评价。苏阳直言道:“我们今年只有30顺位的选秀权,并且打算交易送走,所以我并没有关注选秀的情况,如果你要问我第一感觉,这个家伙只要保持健康,全明星级别。”

    这次选秀大会,国王没有任何目标球员,也不打算从潜在落选秀里面淘宝,安芬尼和布罗格登等人去打打夏联就行,顺带签约一些双向合同打季前赛,或者给国内球员们练级。

    至于富尔茨,那真是有点可惜。

    但即便真正健康,苏阳认为其上限也不会太高,因为球商比较低,相当地致命。

    转眼五月十一号,火箭在主场击败勇士,4比2晋级西部决赛,与国王会师。

    连续两年冲击西决失败,杜兰特还是砍高分输球,许多讨论认为他在自由市场的计划可能会有改变,如果加入马刺联手伦纳德,可能会是击败国王最好的方式,堪称完美配置。

    勇士队是否大合同续约汤普森也成为休赛季的重要看点事件,主要勇士新老板拉科布接手之后,一直没能出成绩,证明这套阵容真不咋样,不如交易给其他队伍,重新来过。

    火箭赛后新闻发布会,谈到再次直面老对手有何想法,哈登回答说:“暂时还没有考虑太多,我们肯定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,但未来我们肯定还会相遇很多次,不用着急。”

    保罗则回答说:“这是我们的好机会,现在很多人认为他们是不可战胜的,但我们会证明那是错误的,我和詹姆斯都能够组织和得分,国王那套防守对我们限制没那么强…”

    同样的问题,哈登和和保罗的态度略有差异,前者普通重视,后者非常重视。

    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在赛后接受采访,谈到即将到来的西决,兴奋地说:“这是我们长期努力的结果,不管结果如何,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下去,这是属于德州人的精神!”

0665 原来用心良苦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